[塑料托盘]





点图进入相册




















[编者按]你知道自己的丈夫有生之年的最大愿望是什么吗?如果他斩钉截铁地告诉你,他的最大心愿是“能和你在同一时刻闭上眼睛离别人世,在同一时刻告别这一场几千年修来的姻缘” ,你是否会被感动得潸然泪下?

网友【E路滚来】原创



日月如梭,妻已步入四十岁。而走入婚姻,与我携手也已经十六年。近八千个日子里,无论风雨如晦,还是阳光灿烂,在我最需要的时候,身后总静静地站着妻。妻使我坚定,又使我倍感温馨。我曾认真地对妻说:“若真的有来世,我还娶你做我的老婆。有你的日子,永远都过不够!”。虽然没有什么礼物能够表达我对这桩婚姻的感激。但在我内心深处,总有一种情感在深深地涌动者。



妻原本可以选择一个比我更加优秀的男人。记得当初和妻恋爱时,她们全家一致反对。那时候,妻完全可以退出这场太过艰难的恋爱与婚姻。可是,妻却头也不回地跟随我前行。为此,妻在整整三年里没有和家人有过任何的联系。三年后,年迈的岳母第一次也最后一次看到了她的亲外孙女。不久,她老人家就溘然长世。倘若,妻当初顺着家人的意思,在妻心里也就不会留下这终生的憾恨了。



妻原本可以选择一场更加雍容尊贵的生活。认识妻时,妻在金融部门工作。在这样一个贫困落后的小县城,妻的优势是无可比拟的。那些颇有家底并且不乏英俊的青年男子,都对妻心存爱恋。然而,妻却嫁给了我这个既无潘安之貌,又无任何家底的穷光蛋。步入婚姻,还是靠妻在银行贷了两千块钱的款,简单购置了一些必须的家具。没有豪华的婚礼,没有浓浓的祝福,我们就这么走入了婚姻。



妻使我懂得了珍惜,使我深知这场缘分的来之不易。在十六年的婚姻岁月中,一切并非都如我们当初想象得那么顺利。有过争吵,有过风波。记得有次我一怒之下,写好一份离婚诉状,硬要妻去法院。若非妻在半路给我一个台阶下来,这场婚姻或许早已经成为过去了。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我相信,妻与我幸遇在今世的这场姻缘,必是经过了几千年的轮回。



妻,岁月或许会老去你的容颜,却无法销蚀你在我生命中的美丽。我想我如果能够就这样守着你的容颜,与你一同渐渐老去,这就是此生可遇不可求的幸福。曾有朋友问我:“你希望你的享年是多少?”我不知道该如何回答。此刻我忽然明白,我希望的享年就是和妻在同一时刻闭上眼睛,在同一时刻告别这一场几千年修来的姻缘!谢谢你,陪我走了这么久并且还要继续这样走下去……

















[仓储货架][广东货架][深圳货架][货架公司][货架设备][南京货架][货架厂][货架厂家][上海货架公司][上海货架厂][货架制作][货架设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