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盘]





点图进入相册




















她是浪漫温情的女子,他是狂放不羁的男子。


  他象乐于远航无牵无绊的船,她象欣赏地看着沧桑不羁的他回归的岸。


  乘风破浪的船自有激越的乐趣,可远行后也有深得难以排解的疲倦,他依上宽容的岸,沉在她的怀里。他们,热恋了。


  最初的日子是美好的,她把所能焕发出来的的爱情,全部倾注在他的身上。


  那是一段甜蜜的时光,他们每天每时每刻相守在一起,相爱,呼吸。


  她喜欢这样的爱。爱,原来就该这般美好,就该这样用泥巴捏一个你,捏一个我,然后把你我都打破,重新来活,再塑一个你,再塑一个我,我中有你,你中有我。  


  可是,这样的日子没过多久,他的目光开始游离,她开始恐慌。面对她更多爱的逼近,他选择了逃避。


  在一次醉酒后,他对她吼着,“不要太爱我,要是你的爱让我觉得失去了自由,我会逃。”


  她伤心了。她本以为,爱,就要这样亲密无间。


  他又要远行了。她觉得自己的世界里如果没有了那艘船,一定会呈现一种让人绝望的缺失,她的日子,一定会相当难熬。


  可是,当她确认那船已经离开了岸,她必须接受时,她才发现,其实,自己拥有的独立天地,也有另一种美好。而且,她知道,他,终归是船,总是要回到岸边的。


  他在外漂泊过,累了,又回来了。他下意识地奔她而去,她依然欢欣地迎接他,可是,她不再把他紧紧地缠绕在自己的视线内。


  他对那种放手起初有些欣喜,后来,竟有些失落,他仍然会走,可是走后,还是会回来。


  她在一个人的日子里,快乐一个人的快乐,在他回归的日子里,幸福两个人的幸福。


  后来,他们成家了。


  成家后的他们,分室而居,他可以在自己的房间里看足球赛通宵达旦,她亦可以尽享他不屑看的情感剧大餐。两个人,各有各的空间。周末同房,自然也就多了些激情。


  她满意这样的状态,心平气和地面对他的每一次远行,他因此也更爱她,感谢她让他保留了一份自我。


  不要为了爱,丢失了你自己。爱,也须亲密有间。













[货架厂][南京货架][货架公司][深圳货架][仓储货架][重庆货架][青岛货架][天津货架][苏州货架][上海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