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盘]





点图进入相册




















又一年的4月了,我们分手已经一年了,还是会想你,你每天驻扎在心里,总会在不经意间想起,你已经隐藏了,隐藏在了内心深处,除了自己,没有人再触及。


   还是会想你,只是,不再傻傻的回忆,傻傻的抱怨,抱怨自己,抱怨你,抱怨缘分,抱怨过去;


   还是会想你,想起你来,心依旧会痛,心情依旧会忧郁;


   还是会想你,想想现在的你,在哪里,过得好不好,想你现在的心情,想你现在的工作,想你现在的生活,也想你现在的爱情……一切,都好吗?


   还是会想你,还是会想起曾经的美好,想起曾经的迷失,想起曾经的心痛;


   还是会想你,还是会想起你的好,你的坏,你的不成熟,你的孩子气,以及你的强脾气;


   还是会想你,还是会想起那段艰难困苦的岁月,想起两个人在异乡相依为命的感觉;


   还是会想你,还是会想起年少轻狂不懂事的自己,为什么就没能拒绝了自己,这是我人生的一道坎,现在看来,无论何时的自己,都不会拿你拿自己拿爱情来做赌注,可,一切却是真切的发生了,当时的自己,不是自己……我现在依旧解释不了。等到我理智回来,你已经不在,留下悔恨成熟聪明优秀懂事的我,有什么意义呢?只有想你,才会想起自己;


   还是会想你,还是会想起我给你带去的伤,想起你的痛。现在的我,已经能慢慢理解那种刻骨铭心的伤痛了,尽管自己仍是那么的爱你,我选择了一个人静静的爱,静静的想,当相思的痛折磨得自己无可奈何的时候,我就会到街上走走,借助欢闹的都市驱散对你的思念,而不去打搅你;


   还是会想你,还是会落泪,但已经是无声的流泪,一个人,静静的,不再喧闹,不再发泄,静静的想念,静静的怀念,静静的去爱心中那七年的影子;


   还是会想你,还是会想起自己生命中最灿烂的七年,想起那无数美好的憧憬与梦想,想起现在,自己只剩下了一个人,一个人孤孤单单落落寡欢的过着波澜不惊的日子;


   还是会想你,还是会在梦中见到你,梦中的你,总会来接我,我幸福的奔向那曾经最熟悉的怀抱;


   还是会想你,却永远都那么身不由己;


   还是会想你,还是会担心你,你不会照顾自己,饭还是吃那么少吗?还是那么不爱运动吗?身体还是那么瘦弱吗?嗓子还是经常会痛吗?还是会觉得精神疲惫吗?还是会觉得浑身酸痛吗?还是会手脚疲软吗?还会在炎热的夏天流鼻血吗?会按时吃早饭吗?营养均衡吗?会自己买衣服了吗?爱整洁讲卫生了吗?我老是说你是从父母的照顾下直接过渡到我的照顾下的,我一直觉得,照顾好你是我一生的责任,可是,我们分手了……现在,父母还没有到你的身边,你一定么自己照顾好自己;


   还是会想你,还是会想起以前很听话的你,以及霸道的自己,为什么什么事都非要自己作主呢?为什么什么都要你照着我的要求去做呢?为什么就不能委屈一点点,给你多一点的快乐,让你现在的记忆中多一点点我的好呢?为什么当初自己就不能让一步,随你一起回家呢……


   还是会想你,还是会想起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曾经,想起有你有我的欢声笑语,却永远留在了记忆;


   还是会想你,还是会想起点点滴滴的痕迹,想起爱情沉淀后,血浓于水的亲情;


   还是会想你,在分手后的一年里,在我生命仍在这世上存在的日日夜夜,心中的你已经换了一种方式存在,我会建健康康,安安静静的,一个人,想你,却永远不会去打搅你;


   还是会想你,还是会祝福你;好久没有见你了,不知下一次相见,我们会是在哪里……


   还是会想你,今夜的我,还是忍不住痛哭流涕……


   还是会想你,还是没有自己……














[货架厂][南京货架][货架公司][深圳货架][仓储货架][重庆货架][青岛货架][天津货架][苏州货架][上海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