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盘]





点图进入相册




















手机放在桌上,伸手可及。你的号码记在心里,从来都没有忘记。知道吗?这个时候,很想给你打个电话。


  很想很想,给你打个电话。可如果今天的再见只是重复昨天的故事,那又何必……


  曾经计划写一个网名故事集,因为我觉得每个网名的背后,都有一个或简或繁的故事。计划早就有,可因为这样那样的事,一直也没有动笔。


  一个亲密的网友叫思念的弧线,我承诺过首先写她的。我问过她,思念的弧线,是什么样的弧线。她停了一会儿回答,思念的弧线,是苦涩的弧线,忧伤的弧线。


  其实,不用问我也知道的。


  看到过这么一句,思念是糖,甜到忧伤。总觉得这句话太过狭隘,仅仅是对于仍在相恋的人来说的,对于已经分手的人而言,如果有思念,那思念的滋味,绝对是不可回味的。


  至今为止,不敢看到与你名字有关的任何一个字,那会立即让我想起你。想你现在在忙什么,工作顺不顺利,过得好不好……


  每天醒来的清晨,都会不由得想起你,那种安静的时刻,睁着眼睛躺着,静静地,想你我的过往。因为,我们已经没有了现在,更没有未来。


  我们的现在,早已经成了我的现在,和你的现在,你我之间,隔着太远太远的距离……我们各自的现在,不相干了。


  为什么我会心痛。人的生命,真会因为一个人而精彩吗?真会因一个人而黯淡吗?


  有电话来了,每天都有不同的电话打进来,可是,没有一个是你。


  有短信来了,每天都会收到短信,可是,除了广告还是广告,偶尔会有朋友的问候,还是,没有一个是你。


  我在习惯地等待。我们已经分开,可我们曾经的过去,已经在我的身上打下了不可磨灭的烙印。


  期待你的电话,又怕你的电话。忙起来的时候顾不上想你,那时候也根本顾不上想我自己。如果有空闲,我想你想得都不是我自己了。


  温度下降,天气预报近几天有雷阵雨,晚上的时候还是穿睡裙,可是得盖薄毯,争取一些贴身的温暖。蜷腿伸腿间,毯子摩挲着光洁的皮肤。想起前些天看的电视剧,男的训斥着女的,以后你的裙子能不能长点儿,女的很不以为然地说,再长又能怎么样,该长褶子不是还得长褶子吗?当时看着就笑,觉得女孩很有些及时行乐的意思。现在想想,不说衣服,不说身体,人在一份感情的滋润下是活,在感情的枯竭下也是活,为什么不能要那一份润物无声的感情呢?


  可是,事情不是这么简单的,感情,其实是最复杂的事。一个告别爱情的女人说,爱情,三分之一在我,三分之一在他,三分之一在习惯和世俗。我自己三分之一的坚守,不足以成全爱情。


  我能懂得她的痛。


  就让思念,一点点地消耗掉我对你的热情吧,除了我,没有人能灭掉那份疯长的痛苦。


  很羡慕那些知性的女人,她们能够在痛定思痛之后,把既往的感情,定格在永恒的友谊之中,如果有一天我可以修炼至此,我会,给你打个电话。














[货架厂][南京货架][货架公司][深圳货架][仓储货架][重庆货架][青岛货架][天津货架][苏州货架][上海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