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托盘]





点图进入相册




















是夜,经过冷战的夫妻静处一室,难过、委屈的妻咬牙做出了决定,准备结束这无语的日子。

妻:“我和你在一起很难受。咱们还是分开吧。”



夫:“你觉得这样舒服些,我同意。”



妻:“那好,明天就去办手续。”



夫:“嗯。”



夫随之淡然而笑道:“明天是周末,没人上班,能再等两天吗?”



妻:“可以。”



过了片刻,妻凄然问道:“你可曾爱过我?你还爱我吗?”



夫:“爱!”



妻:“爱?可是从相识到结婚这许多年,你从末对我说过一句:我爱你!”



夫:“我把你放在我的心里。过去,现在,将来。”



妻:“你爱我什么?我不漂亮!”



夫:“你心地善良。”



妻:“我体弱多病!”



夫:“你是为家付出所致。”



妻:“我脾气暴躁!”



夫:“是情绪不好,难以控制。”



妻:“我很懒散。”



夫:“三口之家本就没多少事。不想做请人好了。”



说着丈夫轻轻握住妻的小手,拥住妻娇小的双肩。



妻叹息着说:“为什么你从不表白对我的爱?我以为你不爱我了。我若喜欢上了别人怎么办?”



夫轻抚妻柔顺的丝发:“如果有一天你有了别人,我会比他对你更好,我等你回心转意。”



妻看着丈夫,泪眼婆娑靠在他的胸口,听着他强有力的心跳,感受他无言的温存,顿时恍然大悟:“是呀,我是多笨的女人呀,真爱是不需要表白的。”



真正的爱,是他用最细微的观察力来挖掘你身上的所有优点而后无限的放大;真正的爱,是他用所有的理由来忽视你身上的全部缺点;真正的爱,是你早上迟起时他端回的一碗面;真正的爱,是你发火时他静静的离开等你自已平静;真正的爱,是你感冒时他亲手给你炖上一碗冰糖梨;真正的爱,是你不想做饭时,他笑着说,咱们好久没下馆子了,今天吃西餐吧;真正的爱,是他挣的每分钱都如数交给你让你来帮他打理;真正的爱,是你看中一件衣服为价格而犹豫不决时,他说,喜欢就买,别选了;真正的爱,是你任性时,他把你强拥入怀,任你捶打;真正的爱,是你玩得入迷时,他关切地说,明天还上班,早点睡;真正的爱,根本无需说“宝贝,我爱你”;真正的爱,是他做了什么而不是他说过什么。



幸福的女人好好享受这份无言而深沉的爱吧!













[仓储货架][广东货架][深圳货架][货架公司][货架设备][南京货架][货架厂][货架厂家][上海货架公司][上海货架厂][货架制作][货架设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