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盘]





点图进入相册




















亲爱的宝贝,妈妈只能在这里对你说:“对不起!”





  当我羡慕地看着别人家的宝宝时,你在妈妈的身体,能感受到妈妈对你的爱吗?虽然你的到来,给妈妈带来更多的是烦恼,但妈妈却一点都不恨你,一个母亲是永远无法去恨自己的孩子。从知道你的到来后,每天夜晚都会在梦中,梦到你,梦到你张开双臂让我抱,梦到你被别人抢走,妈妈却束手无策。每天半夜,都会从恶梦中惊醒,身上全是冷汗。





  你已经快有50天了,妈妈每天都在要你与不要你之间徘徊,一直认为自己是个处事果断,从不拖泥带水的女人。但对你,我做不到那么果断,做不到不犹豫。一直都在梦想着你能早点到来,想着你挥动着白白胖胖的小手,张着小嘴向我“咿咿呀呀”的喊着。幸福就溢满了我整个冰冷的身体,温暖着我身上的每根神经。





  一直不敢面对你,因为我在你的面前是如此的不堪,如此的肮脏与不可饶恕。不怕世人的白眼嘲讽与讥笑,但却怕让你受到一丝的伤害,怕给你的人生带来不快乐。





  我大可自私地离开家乡与亲人,独自带着你在外生活,虽然不敢保证可以给你很富裕的生活,但妈妈相信,最起码凭着我的双手绝不会让你受一点苦。我可以放弃自尊,放弃脸面去做那些,不再是轻松体面的工作。为了你,我可以放弃现在的工作,背弃自己的家人。可是我这样做,就能给你带来幸福吗?如果,你长大后问我:“妈妈,为什么,别的小朋友都有爸爸,我怎么没有?”当你问我我这个问题时,我是应该向你坦承以对,还是给你一个善意的、美丽的谎言呢?





  你身上流着让我永远不愿再想起,永远不愿再见到的那个男人的血。不愿告诉你,你是妈妈冲动、堕落时和那个男人,一夜情的产生物。不愿让你知道,那个和你有血缘关系的男人,一直认为你是我和别的男人的孩子。当他用冰冷地口吻命令着我,让我尽快将你处理地时候,我对他唯一残存的好感,消失地一干二净。还有些恨他,恨他怎么可以这样对待你,更恨自己的识人不清。男人,这就是男人,对男人我早已经不抱任何幻想与希望。更不会傻到让一个男人去为他的一夜情,负什么责任,其实男人比女人还要懦弱。





  也曾想报复他,但想到你要变成我报复他的工具时,我选择放弃。孩子,如果我给不了你幸福,那么我宁愿狠心的不要你。如果,我带给你的只有伤害,那我愿意将一切的可能都扼杀。孩子,对不起,虽然明明知道,最终还是会选择放弃,但还是一直努力地让你存在着。想起医院冰冷地器具,苍白地墙壁;想起我的疼痛,感觉都快要窒息了。身体的疼痛对我来说,可以忍受,可是我的疼痛却是因为你,你比我还要痛,想起你离开我的时候,现在坐在电脑屏幕前的我,已经难受地坐不住了。不是胃里难爱,是心在难受,难受地想将身体里的一切都吐出来,吐得一干二净才好。我真的坚持不住了,擦干眼角的泪,轻轻的抚摩着你,对你笑,希望你能明白,孩子!最后一次,对你说,妈妈真的好爱你。





  对不起,孩子,请原谅,我的自私与懦弱!














[货架厂][南京货架][货架公司][深圳货架][仓储货架][重庆货架][青岛货架][天津货架][苏州货架][上海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