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盘]





点图进入相册























前段时间,总觉得老公出口就冲撞我,无端的恶言恶语,让我很悲愤。有时候,因一时忍受不了他无端的冲撞,我则以牙还牙跟他争执,但我那里争论过他,他大道理一番番,反而使得我气上加气,最后,只有逃避了之。





当大家心平气和的时候,我对老公说:“为什么我们之间就不能好好说话呢?难道只有以骂人的方式说话才能解决问题吗?同样的事情,完全可以心平气和解决的,而我们却不能做到。你看我们都是什么年龄了,那里经得起这般折腾。”我不至一次向老公说过这类话,我在说这些话时,也是以言语代表我这颗极其渴望和睦之心的,但是,我的话在老公面前就如同耳边风,左耳进右耳出,还有可能他根本就没有听我说话呢。我的正常话语,仍然得到的是他的恶语相加,从这些可以看出,他对我的态度没有丝毫转变。唉!想想真无可奈何,有时,有些事情,仅一方真难以解决。以前,我们的关系还差不多,深感前段时间也太离谱了,这让我大受其害。





几天前,有朋友邀请老公跟他们一同去井冈山旅游,老公答应了此事,说是要旅游四天之久。只因老公近来大伤我心,在老公出行之前,我赌气向他说:“你在家时,没向我说过一句好话,这伤透了我的心,你在旅游期间,就不要打电话回来了。”老公听了这话,说:“我不给你打电话,但我要给我们女儿打电话的。”老公在言语方面,也从向我不示弱的。就这样,他没有丝毫留恋感的离开了家,我也对他没有任何担忧及牵挂。





老公可是说话算数的,他这一走,真的一连三天没有往家打电话。他走后的第一二天,我独自享受着清静,也没有人管束,感到是那么的舒心,这就是人们所说的偶尔的寂寞享受吧。第三天,我等待着老公的电话,到了晚上,仍然没有得能老公的音信,有丝丝失落和孤寂感侵袭着我的心。真恨老公如此的狠心,他可是说到做到的啊,就连事先答应要给女儿打电话的诺言,也没有实现。此时的我,回想起老公在家时对我的恶言恶语,也不再那么气愤了,想想老公有时也是有口无心的,况且,有些事情,也不是他一人的错,真有了原谅他的想法。这时的我也有点担忧起他的安全来了,很希望得到他的音信。本想在他出行后的第四天,想写点我对他的看法及他在我生命中的重要性的,没想到,他一大早就回来了。回来了就好,除了我没有留点他在外我如何想念他的文字外,也没有什么遗憾的事了,有时,不同的心境,想法也不尽相同的。对我来说,一人家能够一起生活,就是我谢天谢地的事了。





有时候,细想想老公的向我说的话及他发的火也不是完全没有道理,只是他的表达方式不太柔和而已。每一件事,我总感到他有错,也让我难以承受,但想找找他到底那里说错了,那里做错了,就是找不出头绪来。老公是争如好胜型的男性,想想有时我也不应该跟他争个高低,有了他以前的牢骚,我也应该检讨一下自己的行为了。一个家庭中,没有和谐气气是不行的。





近几天来,该忍让处我忍让着老公,感觉他对我的态度好多了。不管我能否做到我对老公始终如一好,但我相信,相互体谅在人们间相处过程中是必要的,一般情况,改变自己也是改变他人对我们态度的前提条件。2007-5-29















[货架厂][南京货架][货架公司][深圳货架][仓储货架][重庆货架][青岛货架][天津货架][苏州货架][上海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