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盘]





点图进入相册




















我是一个矿区女人,有一份稳定安逸的工作,有一份不多不少的收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有一个爱我的丈夫和可爱的孩子,过着平凡的不能平凡的日子。


我爱我的家,我爱我的丈夫,我爱我的孩子,我爱我丈夫的家人。


我以为诸如出轨啊、变心啊、外遇啊等词是一辈子都与我扯不上关系的,但这一切却是突如其来地进入了我的生活里。


前段时间,一个偶然的机会,我给一个很久都没有联系的同学打了一个电话,询问了一些事情。他比我大一岁,是高中同学,大学毕业后基本没有见过他,现在自己经营一家股份制公司。当时他在九寨沟,我担心昂贵的话费,就说回来再说吧,但他却兴致勃勃地给我讲述,九寨沟的旖旎风景经他描述,我觉得如同亲临其境一般。得知我丈夫出差后,晚上他又给我打来了电话,接下来的几天,几乎每天一通电话,话语幽默、风趣、宽容、大度,时常逗得我哈哈大笑,又能迁就和满足我那小女人的虚荣心,那种愉悦,是性格内向的丈夫从来没有给过我的。


这样过了一周,有一天下午他打电话说,他就在我单位外等我,下班后一起吃饭。做为一个成熟的、并不弱智的女人,我非常明白他的意思,也知道有可能发生的一切。我回答我不能,不想引起不必要的误会。但他笑我担心得多余,说吃个饭能吃出什么误会来呢?他会在单位门外等我,直到我出去。下班了,我坐在办公室里,10分钟、20分钟、30分钟……


一小时后,我打电话告诉他,我不能去。他用那种不容辩解的口气说:下来,我就在楼下。这种声音,象有催眠的魔力,让我丧失了理智,我抓起包冲下楼,他把车稳稳地停在了我的身边。


上车后,他说:别担心,我们去另一个城市吃饭,吃完饭立刻回来。我这时才开始端祥他的样子。多年未见,他变得成熟而沉着,目光悠闲,神态安定,淡淡地谈论着我们共同的几个同学的情况。我们去了一个当地非常高档的餐厅,吃了一顿差不多我1个月工资的晚餐。


吃完饭上车后,他突然问我用的什么牌子的洗发水,说是很媚惑的味道。他靠近我的头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然后顺势在我的脸上轻轻地亲了一下,我感觉轰的一声,全身的血液突然都涌到了头上,他吮住了我的手指,我已经失去了所有的力气。他轻轻地在我耳边说:今晚不回去,好吗?


一家星级宾馆,轻柔的音乐似有似无,一切仿佛是在梦中……无尽的缠绵,一遍又一遍……激情和快感 以后的几天里,我们仍旧每晚通着昂贵的电话,他用迷人的中音,帮助我一遍一遍地回忆和体会,每到关键时刻,我仍会象那晚一样地擅抖、一样呻吟、一样地魂飞魄散、欲仙欲死……


我不知道在咱们这个论坛里,我这种文字能不能被保留,但我想,在我们矿山,象我这样的女人肯定会有很多。我不承认我是坏女人,我只是需要爱的女人——需要关爱、需要性爱、需要被感动、需要被呵护。


我丈夫明天就要回来了,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坦然地面对他,但我知道,对他的爱是一生不会变的。


在我心里,丈夫永远是我的爱,而这次的情,我会把它放在心中一个最隐蔽的角落里,也许会时不时地拿出来再一次地追忆、再一次地体会,但我告诉自己,绝对不可能再有第二次了。


可是……我能抵挡住原始的生理诱惑吗?


在情和性之间,我该向左走,还是向右走呢?















[货架厂][南京货架][货架公司][深圳货架][仓储货架][重庆货架][青岛货架][天津货架][苏州货架][上海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