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盘]

















我偶然看到我老公的QQ聊天记录,他竟然称他的女网友为老婆,说实话,我看到后真的很生气。在这之前我都是以为他只是聊聊而已,没想到现在竟然叫别的女人为老婆。。。。。。





我质问他,他竟然还振振有词的说他只是说说而已,又没有实际行动,好像他还很有理似的。。。。。我气极,就反问他,那我也不实际行动也在网上找老公好不好?他又马上说不好。我真的是给他气死了,我觉的我已经算是够开明的了,他聊天我从来都没有干涉过他的,他现在竟然成这样了。我觉的他现在就是越来越过份,看他乱聊我没反应就开始乱叫别的女孩子为老婆,我怕他有一天真的会把他在网上的老婆变成真实生活中的老婆。





真的是越来越不知道男人到理是什么样的动物了???





我现在也不想理他了,我自己玩我自己的。我有我自己的工作,没有了他我也不至于会没饭吃,我也不会活不下去。我现在真的不想管他那些烂事了。要是有一天他真的敢做出什么实际行动的话,我想我会和他离婚然后一个人每天开开心心的过生活,毕竟这个地球少了谁都会转的!!














[货架厂][南京货架][货架公司][深圳货架][仓储货架][重庆货架][青岛货架][天津货架][苏州货架][上海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