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托盘]





点图进入相册




















世上有很多种爱,这些爱象细细涓流滋润着干涸的心田,这些爱象和煦阳光温暖着冰冷的身躯,这些爱呀就象柔柔微风吹拂着粗糙的肌肤,爽心、温馨、轻柔着每一颗跋涉坎坷充满沧桑的心灵。有了这些爱,家庭更和睦、社会更和谐、人间更美好!





  有人说有一种爱叫放手,让对方痛了就要放弃;有人说有一种爱叫牵挂,那是对远方亲人的关心;更有人说有一种爱叫无言,太多的关切就在平平淡淡中。但在这里我想说的一种爱叫默契,这种爱需要用心感知,这一种爱常常不需要过多的语言,你的关切就是他的关切、你的痛苦就是他的痛苦、你的快乐就是他的快乐,常常在你最需要的时候,他就出现在你的身边,常常在你最失意的时候及时送上他的安慰,常常在你幸福的时候他却在背后默默地为你祝福!





  曾经,我并不知道,这种爱叫默契,总以为爱就应该轰轰烈烈、爱就应该大肆张扬、爱就应该用大嗓门喊出声来、爱就得用脚步叭叭地踏出响动。多少个时日之后,我不再祈求这样一种看得见的爱,我不再只感知这样一种听得见的声音,虽然很多时候我看不到你,但我知道在背后有一双眼睛总是在默默地关注,有一只手在悄悄地扶持,有一种温暖在渐渐地充盈,然后我用加倍的努力去回报,用更多的责任去填充,用更多的爱心去浇灌,这就是默契,看似无力,实则刚强!





  有一天,当我踏着星月匆匆赶回家,门自动地向我敞开,妻子笑吟吟地为我打开房门;当我习惯性地大步奔向厨房准备侍弄每日必做的功课时,却发现饭菜早已摆放在桌上;当我回家空空无人心内渴盼时妻子适时敲门进来,一颗牵挂的心就此落地......原来就在这平淡的日子里有着这么多不经意的默契和感动。





  妻子久坐电脑前游玩于虚拟的世界里口干舌躁时,我会起身倒上一杯水给妻子端去,妻子马上一饮而尽;当估摸着家里没有水果了,我会在回家的路上买上水果给家人送去,适时地送上自己的关切;在荒原时久的日子后,在那么一个有闲的日子,我们会重拾昔日激情驰腾在洒满阳光的原野......原来默契并没有这么艰难、做作。





  看到孩子每日里总有做不完的作业,每日里可怜兮兮的只有少得无几的睡眠,还有孩子那瘦小的身躯总是那么匆忙,我不会再对孩子过多地责怪,有闲的时候也会带上孩子到大街上、山野里欣赏片刻的清新......这样一种默契是孩子繁重学业之余正在渴盼的。





  这样一种爱在家里不缺乏,在社会也常有见到;这样一种爱在现实中常见,在网络里也不少有。就因为世上还有这样一种叫默契的爱,让我们时时感到内心的感动和温暖。





  是啊,有一种爱叫默契,让我们悄悄地感动!













[仓储货架][广东货架][深圳货架][货架公司][货架设备][南京货架][货架厂][货架厂家][上海货架公司][上海货架厂][货架制作][货架设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