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盘]





点图进入相册




















我是土生土长的农村姑娘,祖祖辈辈靠务农为生,家庭条件虽然比不上城里人富有,可是毛主席不是也说了吗?自己动手也能丰衣足食,父母靠勤劳的双手也把小日子也过得红红火火。现在农村也是条条水泥路通家门口,出门进城脚不沾泥,家家户户都有摩托车,更富有的人家还有了小汽车,农村的小洋楼修得也是相当气派,反正新中国的农村绝对不比城里差多少。我现在在城市里打工,穿着打扮也不比城市里的人差,气质也与城里女人是各有千秋,但不管城市里有多好,吃的玩的应有尽有,也不管城市男人有多好,我是坚决不会嫁给城里男人的,正所谓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再说了,通过我这几年来在城市里对城市男人的观察得出不嫁的如下理由:





  1、城市里的男人都有不爱做家务的坏毛病,当然这种毛病是被父母惯的。还总是爱交朋友,隔三叉五的将朋友带回家里吃吃喝喝,嫁给城里男人的话,肯定会被他当成保姆使唤,稍不顺眼还在朋友面前吆三喝四的来欺负我。





  2、城里男人比农村男人花心,习惯成天不是泡吧就是跳舞,还总是叫小姐然后夜不归宿,还老爱在网上泡MM,如果王八和绿豆一旦对上眼了,一飞机搭过去和人MM约会去了,把我一个人扔家里算怎么回事?那“守活寡”的日子就来临了。





  3、城里男人的父母心眼比较多,不象农村人那样直爽,说话也拐弯抹角的,总显示自己喝的墨水多,本来很简单的一件事总是绕来绕去的让人听不明白,如果嫁给他儿子,会被她们瞧不起的,瞧不起我不要紧,可是不能瞧不起我的父母,所以这是种永无出头之日的日子,本来听说婆媳关系就水火不相容,恐怕是没有什么舒心日子过了。





  4、城市人的生活方式我不太习惯,就是那个坐厕,我在城里也打工几年了,一遇到要坐上去的厕所我就拉不出来,一定要是蹲着的才行,可是现在城里人的家都是坐厕,这要是嫁过去岂不是活人要让尿给憋死?





  5、要是嫁个象上海那样房价高得吓人却又很穷的男人,还不如嫁农村里好,农村里地大房宽,怎么也比呆在繁华都市却住窝棚强得多,是吧?





  6、城里男人愚孝,什么都听妈的。自认为比乡下男人多读了几年书就把孝顺看得比什么都重要,妈叫赶狗他不敢赶鸡,叫他走东他不走西。可背过脸来就欺负老婆,什么“老婆如衣服”这类的话都应该是从他们嘴里说出来的,还是不要做城里男人嘴里所谓的衣服了。





  冲这六点,所以我决定了,坚决不嫁城里男人












[货架厂][南京货架][货架公司][深圳货架][仓储货架][重庆货架][青岛货架][天津货架][苏州货架][上海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