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就在我们分手的这几天,我去他朋友家玩,他朋友说话说漏了。我才知道了他有房子。





他是一个离异的男人,和他在一起3年多了,可以说有将近2年多的时间24个小时都在一起。



分分合合好多次,每次都是以还有感情的理由重归于好。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前几天和他的朋友聊天,得知了好多我不知道的事情。



1年前,他的前岳父和他的父母一起拿钱给他买了房子。而且直接装修好了。光装修就花了10多万。而且他和他前妻一直保持着联系。还听说,过段时间他前岳父还要给他换车,换一部20几万的车。他自己现在开着一辆不到10万的车是没离婚之前他前妻家掏了一部分钱给买的,好像后来离婚了他还了钱给他前妻。



这次我们吵架,是因为他一直跟我说没钱审车,(他无业,审车违章加养路费得3000多),我们两个在一起的所有花销都是我的。我是开店的,但我的钱是辛辛苦苦赚来的。我从来没抱怨过什么。这次他审车,我手里资金确实紧张,所以就让他回家问问他妈妈。



过了好长时间,我无意中上网查他的年审记录,他竟然在前几天就已经把车审了。他审了以后的这几天我还问过他,你那车不打算审了?他的回答是没钱啊。查到之后我又问他,你的车打算什么时候审?他说什么时候有钱了什么时候审。当时我就很气愤,就又问他,你到底审没审,我感觉他应该知道我知道了,他竟然回答没审。当时真的好气愤,在一起3年多,我没跟他要过1分钱,刚认识的时候给我买个手机还是我自己贴了300元,3年多里,我给他买过手机,手表,黄金项链,白金指环,衣服等等等等,我从来没心疼过。但他这次这样做,真的让我好伤心。



后来他说是他妈妈给的钱去审的车,我问他为什么不告诉我,他说我告诉你有用吗?我真的无语了。当时很生气,就跟他提出了分手,或许因为我们分手的次数太多,他很平静的接受了。



就在我们分手的这几天,我去他朋友家玩,他朋友说话说漏了。我才知道了他有房子。



在这之前,我还问过他,你打算跟我结婚吗?你现在什么都不做,我们什么时间才能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啊?(我们以前是住在我租房子里,父母不接受我找个离婚的)。他从来没有正面回答过我。我们刚接触的时候他告诉我,5年之内拼搏出最少100万,当时我就没当真,我想,只要他有这个志气,就不会让我失望。



我让他去找工作上班,他说他心里有阴影不能上班,我问他什么阴影他也不说。后来我说让他妈妈少出点钱,我再帮他出点钱让他开个店什么的,他又小钱看不到眼里。他妈妈一直也不同意我俩的事,我每次给他妈妈买东西都是以他的名义带回家。我都没和他妈妈正面接触过。



现在,我是真的累了,我才23,他都32了,我整天象养了个孩子一样那么累。我的心真的碎了,我现在很气愤,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分手是一定要分的,但我不会让他分的这样轻巧。骗了我3年多啊,我还一直以为他早就不跟他的前妻联系。



他的朋友那天还说他们好像还在那个房子里住,因为他听到过他前妻给他打电话,问他今天晚上回不回来,她自己在家害怕。他说害怕找你爹去,我在外面有事。



兄弟姐妹们,我该怎么办?我现在都不知道他新买的房子在哪,也找不到他前妻。我还不能直接问他,那样他就知道是谁告诉我的了,就出卖了告诉我这些的那个人。我真的快崩溃了,我想当面问问他,这样做是为什么。但我不知道该怎么问才能让他自己把这些都告诉我。他是一个脾气很暴躁的人,问急了他就和我发火,而且属于那种不见棺材不落泪,见了棺材还死不承认的人。



兄弟姐妹们,帮我想象办法吧。我不能就这样跟他分手,让他觉得我的感情这样廉价。我长的在我们这里可以说是要脸蛋有脸蛋要身条有身条的。我真的好悲哀,爱上这样一个不值得我爱的。我现在打算跟他见面谈谈,但我又不知道从何说起。我该怎么办啊?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