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结束6年的初恋已经有两年了,这两年里,哭过,痛过,绝望过,但现在的我似乎已经慢慢走出那段阴霾.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身边的朋友一个个都披上了婚纱,幸福地做了妈妈,而我呢?年纪也不小了,说实话,因为前男友好赌,我跟了他6年,也帮他还了3年的债务,最后实在忍受不了他把我们的新房也赌没了,而提出分手,年纪也被拖大了,现在将近29,由于父母和身边朋友的压力,不得不走上了相亲这条路,相亲过程中,也碰到了形形色色的男人,说实话,我的外在条件还不错,相完亲以后找我的人很多,但总觉得碰不到自己心仪的,别人总说我心高气傲,其实,现在的我已经不想要求太多,家庭条件、经济基础都是其次,关键是人品要好,其他的只要双方不反感,就可以交往。但接触的人中,有优秀的,但不现实,彼此相隔太远,而必须放弃;有的很虚伪,只看重外表;也有的貌似很有钱,房产商人,但说话庸俗,为人花心,没有任何内涵。


可是最近,我碰到了这样一个人,也是一个房产商,其实,开始对他也真没什么好感,不是我傲气,是真的适应不了那种肤浅商人的颐指气使,每天晚上周旋于各种应酬,莺歌燕舞的生活,似乎除了美女金钱之外,他的世界就是空白。


而这个人呢,他和别的商人不同,很斯文的,不是每天应酬于灯红酒绿,只要闲暇,他都能写点东西,纪录生活的点滴与感悟,是个很有深度的男人,接触过他的朋友都这么说,我也是在接触过程中慢慢感觉到了他与别人的不同。但是,现在我知道的是,他离过婚,也有一个孩子,但是孩子跟他的前妻。还有一点,我也很介意,就是他离婚以后,也曾和我以前一个认识的朋友谈了很长一段日子恋爱。不过,那个时候,我们都不认识,众多原因吧,我不知道怎么抉择,说实话,对这个男人,真的不反感,喜欢和他相处,喜欢他的睿智,体贴,但接受不了的太多,有家庭、社会、朋友的压力,也有自己的底线和困惑。


可能大家会说,我的年纪也不小了,还那么挑剔,其实,自己也是这么想的,但天下哪个父母希望自己的女儿结婚,找一个离过婚,有个孩子的男人呢?我之前的那段感情已经让父母太伤心了,这次真的不敢再让他们难过,这样左右为难,我一直拒绝也暗示那个男人,说我们只是普通朋友,但他一如既往,接我下班,不要求任何回报,表示直到我找到男朋友为止,我觉得亏欠他很多,自己又抑制不住对他的那份好感,怎么办?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