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打电话时我一边打一边注视着老公的反应,老公底气不足,示意我不要再说了。放下电话后他交待昨晚的确是和她在一起,但什么也没干,只是一起吃了西餐。



我和老公是大学同学,有一小孩,平时感情尚好。但有一件事让我耿耿于怀,请大家一起帮我想想到底怎么回事。谢谢啦!



她和老公同个部门,在老公手下做事。而我因工作的原因经常要在单位值班,没办法晚晚回家。此前的一年多时间里偶尔老公会以他们部门聚会的理由晚归,且经常是喝酒唱K到很晚很晚。某天我不能回家,请老公下班时来我这一趟带些物品回家,临下班里老公打电话给我,说了一个很久没联系但我也知道的朋友邀他一起吃饭,且说家乡有同学来。我凭直觉有些不真,但没说什么。



第二天中午,和老公一起闲聊里,摆弄他的手机,不知怎么就顺手翻查了一下他的通话记录,里面根本没有他说的那个同学的来电,我追问他是怎么回事时他很紧张,我直觉他一定是和那女子一起,但老公即刻说一些话掩饰,并和我谈条件,说了一些我怎么样他也不会计较的话。我很气愤,告诉老公如果他不如实交待我将打电话给那个女人。然后立即打电话给那女子,问她昨天去哪了,因我们平时也有一些来往,不久前还相约去购物。她吱吱唔唔说去逛街,那我就问她为什么不叫上我。打电话时我一边打一边注视着老公的反应,老公底气不足,示意我不要再说了。放下电话后他交待昨晚的确是和她在一起,但什么也没干,只是一起吃了西餐。我家人也证实他当晚8点多就回家了,但我还是不能容忍,也不相信他们之间的清白。他们天天在办公室碰面,为什么下了班还要一起去共进晚餐,最可疑的是,当我有察觉追问这件事时,两个人都对我撒谎,这让我难以接受。如果是你,你信不信?



顺便交待一下,老公收入没我高,家里平时是我说了算。我和老公关系还行,但和他家人基本不来往,有些隔阂。这事过了没几天,那女人约我逛街,我很讨厌她的虚伪,就说那太辛苦她了,一周几天的时间又要陪我老公又要应酬我,不必了。然后她再三找我要解释,被我拒绝了,我说我们迟点慢慢解决这个事,她下班居然到我家附近来,非要约我出去谈,我怒火中烧,拒绝了她。我觉得她过份的不得了,居然冲上门来找别人的老婆谈,但老公却站在她那一边,说她是单纯的人,没心机,就是因为他们之间没什么才急着找我解释一下。再后来我们就不再来往了,我也不知道老公现在和她是个什么状态。



告诉我你信不信他们之间没什么,我很需要你的发言!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