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也许我会碰到我一生中第二个男人,但我真的好怕好怕,好怕遇到一个不熟悉的身体



虽没有结婚,但我已经很习惯的叫你一声老公,分手两天了,我好想告诉你我有多爱你,可是我说不出口,我怕你会回来找我,怕再看到你含泪的期望的眼神。



每到一个人的时候我都在哭,看到家里所有你没带走的东西,我好难过好难过,很久没有一个人睡觉了,真的很难入睡,我抱着你平时用的枕头,似乎感觉到你还在我身边,我还在你的怀抱,白天起来给你收拾衣服,我依旧能闻到让我熟悉的味道,一个人坐在家发呆,当生活失去了重心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我以前都是在一个人身边打转,世界上最痛苦的是不是两个相爱的人不能够在一起?我想一定是,为什么我在你面前总是输的那么狼狈,以前的我是多么的坚强,但你的父母给我的压力真的好大好大,因为他们是你的父母,我就一定要忍受一切的不公平吗?好想你能帮我一把,帮我和他们理论下也好,可你怎么就那么愚孝,那么不给我争气!真的很伤心你那么不付责任的对我,父母说的就一定是对的,父母是你心中的上帝,那我只有放你回到你父母的怀抱,他们才能安心,才能放过我,我不想我的一辈子就耗在这件事上,你到走的那一刻也不肯为我迈出那一步,是很艰难,那我的付出呢?我的回报呢?你就眼睁睁的看着心爱的女人因为你的父母那么痛苦而袖手旁观嘛



今天朋友在家陪了我一天,我笑的好开心,可一到晚上一个人的时候,我又忍不住哭泣,我的夜晚似乎被哭泣覆盖,下雨了,雨好大,我似乎从没去关过窗户,都是你关的吗?想洗澡,发现没水了,才发现每次都是你上的水。看着你跟着我吃便当我真的好心酸,你自己的家也许有热菜热饭在等着你啊,我为你改变了很多,我成熟了很多,你也为我牺牲了很多,这也是为什么事到如今我还是那么爱你,但似乎一年前我就知道我们的爱没有结果,就因为你的父母,我们必须离开对方,但我还是等了你一年,又到一年夏天了,一切还是没有变,你也还是没有任何行动,还要我继续等吗?我还能等多久,时间对女人永远都是最残酷的,亲爱的,请允许我自私一次,让我们的爱情就此终止,但真的不是我选的这条路,你让我看不到未来,逼我踏出了我最不想蹋出的一步,



你真的好残酷,真的。



亲爱的,我没有一刻停止过爱你,如果相爱只是两个人的事,我希望自己每一个来生都能遇到你,爱上你,嫁给你。即使我们现在分手,也希望你不要走的太远,让我可以时常看到你,和你说上几句话,看到你过的很好。和你在一起我的泪比我这两十几年流的还要多,因为我在乎你,在乎你的每一句话,在乎你的一切,我的伤口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愈合,也许我会碰到我一生中第二个男人,但我真的好怕好怕,好怕遇到一个不熟悉的身体,我是你的,即使你不再爱我,不再怜惜我,我还是你的。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