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你找了一个大你七岁的男人我不怪你,我希望我误会你了,可是这些我心里都明白,你已经和他在一起了。





亲爱的:



今天发这个帖子你不会看到的,因为你不上论坛。我也不想戳穿你的谎言,因为我爱你。



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已经快三年了,同居了九个月,你还怀过孕。我们都很爱对方,你去了上海短短的几天就要和我分手,你已经变心了,你说你会等我到三十岁的,难道女人就可以说话不算数吗?我知道你以前感情受到了伤害,是他不要你了,你伤心了,我才去爱你的,这样的痛苦你不知道吗?难道你不体谅我的痛苦吗?你是我的第一个女朋友。我想珍惜你,以后好好的对你,可是你为什么连分手的理由都不说,这些天我每天都睡不着,想起你就给你发邮件。给你发短信,你都不回,就是养头猪你要杀的时候我估计你还舍不得,我连你一条短信都收不到。你伤了我的心了你知道吗?



今天我从网上查到了你和你的网友在北京同居了(我用的是你常用的的用户名),以前我们什么都没有,现在你住起了楼房,你什么都有了。就不需要我了吗?你为什么拿花言巧语来骗我?你说你已经去了上海工作了,你什么时候到的北京我都不知道,我很爱你。前段时间你提出和我分手,当我看到你的网上找合租,用的是他电话,却是你的中文名和英文名字的时候。我的心碎了,你知道吗?



昨天我给你妈妈打了电话,她非常愿意我们以后能在一起,你妈妈说你和我分手你很伤心,你真的伤心吗?我已经不信了。我已经等了你半个月的电话了,我都没有等到,我已经把你当成了我的亲人。我是家里的独苗,甚至我可以为你去你的老家买房子,这段时间我很累,主要是家里出的事情使我接受不了,我已经失去了亲人,你明明知道我爱你。你却离我而去,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离开了我,我很寂寞。很孤独,这几天我死的心都有了。我一个人住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我什么都没有了,你为什么这么狠心,现在我知道你的电话号码。我不想打,我就想让你亲口告诉我“这是我的电话号码,我和他没有关系,你爱的人还是我”。我找了你很多天了,此刻我不找你了。每次接到你的电话,你就是恶语交加,甚至我都不知道我错在什么地方了,我不想去说你什么,我爱你,你知道吗?



你找了一个大你七岁的男人我不怪你,我希望我误会你了,可是这些我心里都明白,你已经和他在一起了。社会上的男人都很多情,虽然我也在社会上,但是你知道我是什么样人。我的心里只有你。你还记得你做家教的那个家长吗?他有孩子了他却让你做他的情人,他骗你她要为你开家教中心,还要帮你做国际贸易,为什么我说的话你就听不进去呢?为什么你为了钱连我们的感情都可以放弃,社会真的就是这个样子?你为什么要让我离开你的世界,以前我们什么都没有,我们都可以过的很开心,以前和你吵架,我比谁都难受,你知道吗?你说我对你很好,你不会离开我的。女人的这张嘴就可以随便说吗?四年的感情你怎么就这么忍心放下呢?



我现在只知道你生活的很好,我真心的为你祝福,可能就是应了那句老话“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我不会去打搅你的生活了。永远都不会了。



永远爱你。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