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那个无赖见自己骚扰的作用不大了,而她也曾见过他家人,了解他家里人也是好人,就开始发动家里人,老人家经常出面发信息,打电话,她开始撑不住了……



我的女朋友是个很好很好的女孩子,单纯,善良,乐观,爱笑,无论生活还是工作,都很乐意帮助人,人又好看,能说会道,认识她的人没有一个不喜欢她的,年纪大些的觉得她活泼得像个女儿,倍加疼爱;同辈的女生都当她知心好朋友,什么话都跟她说,男生爱慕如我就更不用说了;跟小朋友更是玩得如鱼得水,可以和小朋友们闹个翻天覆地,浑身是汗,这时的她跟5岁小孩没什么两样。她对钱没什么概念,在我之前曾有好些条件很好有房有车有事业的男生追求,都被她拒绝了,不爱逛街买衣服化妆品,有钱的时候可以吃好点,没钱的时候可以少吃点,不管有钱没钱,她的原则就是不欠人的情,吃饭等要么AA,要么她请,平时就喜欢看看书,电影,也喜欢亲近大海,森林,田园这些。和她在一起时我总会想,我何德何能,何才何貌,怎么老天这么眷顾,这么幸运能拥有一位这么好的女孩子,如果我亏待了她,不珍惜她一定会挨雷劈,我愿意一辈子尽我所能照顾她,呵护她,满足她的每一个愿望。



可是就算她这么好,她的前任还是要背叛,而且不止一次。她很固执,眼睛里揉不进沙子,当时他们是异地恋,他几个星期才会过来一次看望她,她本来就觉得无所谓,本来就不是很喜欢他的,何况现在发现了背叛,于是分了,这样分了一年半多,但她有个弱点,就是心软,看不得别人伤心难过,虽说是分了,但是不彻底,断断续续的有联系,那男的更是个无赖,找上了她家人,在她家人面前哭诉,哄得她家人都以为是她任性,是她的错觉,今年春节时更是到她家里软磨硬泡,要她家里人同意把她嫁给他,而她家里人也都是善良人,禁不住他的软磨硬泡,花言巧语,答应了,而那时我和她还没在一起,她也就逆来顺受,说任如他们处置,随便他们了。



我和她认识了快一年,开始交往却只有一个半月,之前有人喜欢她,有人喜欢我,而我们几个都是朋友。在这短短一个半月里,我们一起有过很多甜蜜浪漫温馨的回忆,度过了很多开心的时光,我也曾去见过她姐姐们,如果不是因为他的骚扰,也许我们就可以一直这样幸福的。



那个无赖见自己骚扰的作用不大了,而她也曾见过他家人,了解他家里人也是好人,就开始发动家里人,老人家经常出面发信息,打电话,她开始撑不住了,越来越动摇了,终于在昨晚,他爸爸哭着打电话说他儿子以死相胁,她是个好人,她能怎么样呢?而我又该怎么样呢?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