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我在成都出差的时候认识女友的,当时觉得她人不错,善良体贴,虽然不是很漂亮,也还说得过去,其它的也没有了解她很多,就在一起了。总想着两个人在一起时间长了自然就有感情了。后来我回到北京,她也过来了,就和我一直在一起住着。可现在发现真是错了,现在我们在一起也一年半了,我还是对她没有那种像爱人一样的感觉,真不知道该怎么继续。


说实话,女友其实很优秀的,属于典型的四川小女人,持家过日子绝对是好样的,工作上也很努力,我也老这么对自己说,满足吧!在之前的这些日子,我的这种情绪也流露了一点,她比较敏感,和我也闹过几次分手,可我都挽留了下来。不是我想一直拖着,主要是因为那时候她在北京工作也还没有稳定,经济上不是很好,和我在一起至少不用去交房租吧。我知道这样一直拖着对谁都没有好处,我只是想等到她经济状况好了,工作稳定,收入稳定了再说,让她也找一个真正爱她的人一起生活。现在她离开我觉得也很难受,毕竟在一起这么久了多少也有点感情,可就是没有爱人之间那种甜蜜的感觉,和她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就是在应付差事,很苦恼,我想她也很苦恼吧!


各位给点建议吧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