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我和老公恋爱两年,结婚半年了,可以说他是标准的模范丈夫,不抽烟不喝酒不打牌不泡吧,连家务活都是一人一半,他做饭给我吃,我洗碗,有时候他洗衣服我晒,也从来不让我干累的活,对我也很好,可是昨晚还是发生了那恐怖的一幕,我们两人打架了,哎.......结婚之前我就跟他说,我爹妈两人打架,我眼睁睁着看着,我恨,恨为什么两人走在一起要过一辈子,还那样互相伤害,我不想步我爹妈的后尘,也这样打打闹闹过一辈子。我告诉他,如果你以后也打我,我就跟你离婚,但是事情还是发生了,我该不该离婚呢?


昨天是星期一,我们两一起坐车上班,但车上下大雨了,他没有带伞,我带了,我先下车还下着好大的雨,但我还是把伞给了他,我怕他淋着会头痛,他硬是不要,我就骗他说,我可以从遂道过,淋不着,他才肯拿着。后来他发来信息问我淋着没,我告诉他是我们楼里一个靓仔和我共伞才躲过一劫,(其实是骗他的),他又气又爱。我们之间的感情是那种宁愿牺牲自己都要为对方付出的那种,和他在一起,我还是感觉很幸福的。


昨天晚上,为了他弟弟的事我们大吵了一架。原因是他弟跟他借钱,他表面上好像不太乐意,其实我知道他只是问下他弟要钱干什么,他弟就不高兴了,说会还怎么怎么,我就想在中间当和事佬,我说借多少都要得,等下马上去取,我老公就不高兴了,说他们兄弟之间的事不要我插嘴。后来我们回到自己的住处,他还一直唠叨,说什么我在他们兄弟之间挑拨离间,他是当哥哥的,有权教育他弟。我任凭他唠叨了上十分钟,不理他,可他就是不识相,后来我火了,跟他对吵了起来,愈演愈烈,他骂我蠢,二百五什么的,我也不势弱,骂最难听也是他最不爱听的“杂种”,他第一反应就是焦我的耳朵,我当时觉得他动手打我了,就不顾一切的反抗,踢打,视对方为仇人般。他凶恶的警告我,你再打,我恨得咬牙切齿,还是没停手,当时我们都是躺在床上的,他一手拍过来,打在我脸上,我气得呀,拼命的踢他,他站起来拖着我两只脚,我使劲摆脱,他还打了我好几下屁股,这整个过程我都是又哭又闹,后来他走到厨房,我就拿起衣服要出去,光着脚,我说要死给他看,什么都没带,我们住六楼,走到一楼时,门没法开,他就在后面跟来了,我坐在楼梯上哭,他站在我前面要我回去,我不听,一心想着死,让他后悔一辈子,当着他的面,我用力把头撞在墙上,说我不想活了,死了算了,他拉着我不让我撞,把我背到四楼,我又走下来,说要回老家,不跟他过了,要离婚,他又把我从一楼背到六楼。回到家后,他把门反锁,锁匙藏起来不让我出去,还打水给我洗脸洗手,我不理他,坚决说要离婚,他还在那嘻皮笑脸地说离婚要得,要我别闹了。这样过去半小时后,他又主动说是他错了,不该焦我耳朵跟我吵,还大献殷情。后来还拿来他的手机说,他把他的开机提示语改成“我有一个好老婆”,还故意开机给我看,我哭成个泪人儿,再也无力跟他吵下去了。一直到晚上十二点多,他帮我洗头发,吹干才睡。


哎...经过这次事之后,我重新审视了我们的感情,他很爱我,我也爱着他,但是经过这次事之后,我该如何面对他呢?有过第一次还会不会有第二次呢,我以前说如果他打我就要离婚,这次算不算是打我呢?我该怎么办??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