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都单身了,还有什么挑!





这是一位尊敬的长辈对我的批评之语.





是的,都已经单身了,还要求蛮高.就像赶了晚集,还讨价还价挑来拣去.





结果只会空手而归.





的确,到了该成家的年龄,却仍然单身。本来已经很失败,和落榜、失业一样的失败.无论你多么优秀,都必须承认这是一种失败.不抓紧时间抓住机会赶快解决单身,却为自己为对方设置了许多条条框框,寄希望于在这里遇见一位方方面面都好的对象,实在是一种不现实的的妄想心态!





是的,每个单身男人都希望找到一个既漂亮又有体面职业又温柔贤惠又有文化素养的女孩子,每个未婚女孩子都想在这里遇见一个比自己高10公分以上、帅气、学历比自己高、有钱、有房子的男人。这是一个理想。这个理想让我们围着缘分转了一圈又一圈,结果离爱情越来越远,最后还是单身,或者一着急不得不瞎抓一个凑合着给自己给家人交差。





记得有位老领导不无关切的问我:这么优秀的小伙子,怎么就一直不找个对象呢?我苦笑:只好回答说没碰上合适的。其实心里明白:这样碰下去,可能一辈子也碰不到合适的。是一种心态让自己单身,让自己看着别人卿卿我我而兴叹。单身的不乏优秀男女,如果没有一点资本,他(她)是不会挑来拣去以至于单身的。之所以单身,是因为自己的愿望已过时,想法有些幼稚。





的确,已经单身了,不能再漫无边际的不切实际的傻溜达了,目标明确,才能找到自己未来的伴侣!没有一个人是专为自己而生的。想要他(她)每个方面都好是不现实的----或者每个方面都好的人已经轮不到自己去找了。





确定好自己最想要的最在意对方哪方面,然后从单身的围墙里突围出去,走进爱情和婚姻。这是当务之急!








看看我吧,就这还单身。终于想通了,绝对不再摆谱了。理性面对,认真选择,以诚相待。并非草率、迁就。














未婚


29岁


1.72米


71公斤


本科


企业管理


新知白领阶层





准备好了,半年内结婚。就等一位热情、大方、有品位的美丽新娘。











芳龄?


职业?


文化?








是不是和我一样的心愿---希望尽快找到意中人,相知、相爱、成家?





你的真诚来函,我一定认真回复。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