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在新年的第一天,我感觉不到一点新鲜。还是和平常一样的早晨,我还是忙碌到来不及吃早餐,天气还是一样的寒冷,我感觉不到一点的温暖,还是拥挤的公交车,虽然打卡机还是那样的准时,但是我老是觉得太快,这一天还是繁忙的工作,这一切都没有任何的改变,原来生活里多变的是机遇和幸运,只有枯燥和繁杂的心情不变。





我的感觉除了忙碌就是孤单,这让我心情非常糟糕。中午,一个人出去到外面吃饭,在吃饭的地方不远处,公交车的站点边上,有一个烂尾楼,在那里伫立了很多年,破败的已经不成样子了,我以为这个楼最后的结果就会是被炸掉,推倒重新建设,因为那个楼,糟糕的实在不成样子了,除了担心倒掉,破败的程度都不忍去看。





而现在,我却发现这个烂尾楼被围上了围栏,而且楼前空旷的地方,居然把原来售楼处进行了重新装修,售楼处装修的高贵典雅,金碧辉煌。原来这个楼被重新运做了,所以装修了售楼处,建设了样板间。我随便进去看看了,只有一个词可以表达感受:完美。这个样板间,几乎完全没有缺点,外观精美,格调高雅。





我忽然想到了爱情,被情感困惑的人,往往是看到了爱情的完美,只是让感情的漫溢充斥了自己的感情世界,却避免不了被爱情的光芒欺骗。的确,爱情的完美和美丽,就如同是一个装修精美的样板间,它背后依附的,也许就是婚姻的烂尾楼。





爱情就是个房地产的广告,刻意装修了太多美丽,人工制造了太多的温暖,我们迷醉其中,往往忽视了它背后的那个实质:婚姻的烂尾楼,太不安全,太多危险。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就意味着被这样的完美的情景欺骗,谁还敢去想结果呢,既然知道那个实质的建筑是如此的不堪,为什么还是深陷?让自己无法感受到爱和真实的温暖。





感情世界没有交叉,只有碰撞。原来我们都生活在别人的世界的边缘,没有谁会走到另外一个人的世界里,所谓的融合往往是一相情愿。爱一个人,能全情投入是一种幸福,可是当你全力投入的情感,收获的不过是婚姻的破败,或者你根本就没有参与一个建设家庭的机会,只有一个虚妄的爱情来把自己欺骗,真的,这样的我们太可怜。





原来爱上一个人,就象是爱上这样的样板间,只是爱情,就是唯美的,而谁敢去直接面对现实的残忍呢?我们和你注定是两条并行的铁轨,灵魂再彼此欣赏和爱慕,也无法改变永远平行的宿命,爱上你是我自找的苦,重合就意味着颠覆。





爱情是婚姻烂尾楼的样板间,对于爱情,我们的确是要付出全部去追求,可是往往残酷的现实让我们陷入两难。我们爱一个人,如果只是爱情,那就是高雅而完美的样板间,当我们走进现实,去厮守,又有多大的什么样的生存空间?那个摇摇欲坠的烂尾楼会不会在我们的生活里出现?





原来,爱情不过是婚姻烂尾楼的一个样板间。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