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不知道是命运的捉弄还是前生注定,


相遇的一刻


我,已经不属于自己。


有一个天使却已经融化在我的心里,


从此,想你成为我无处不在的秘密


想你的时候我会心痛,但更多的是按耐不住那份欢喜,


我,从此迷失了自己。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听你甜美的声音让我心醉,读你温馨的笑容让我一生入梦。


可是,我已经不敢过多的奢望,


在不能确定给你甜美的一生幸福前我只能默默地祝福你,


我的爱人,希望你永远快乐!





多少次想打电话给你,听你甜美的声音抚平心灵的伤痕,又怕这样做会伤到你,


只要有一个人让我爱就足够了,


我不想让天使坠入地狱,忍受无谓的烦恼和煎熬,


每次都只能在心里默默地祝福:“你好吗?希望你天天快乐。”


有人说,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那么,就让时间化去思念的伤痛,就让爱随风而去......


是啊,时间是一副神药,它让思念的刀口开始结痂,


但是,却无法拔掉爱在心里扎下的根。





高兴的时候,依然想见到你;


悲伤的时候,心里真的好想你;


更多的时候,都在默默地回忆你;


明明想忘记你,可是无论走到哪里,


心里想的依然是你。


......





想你,在每一个甜蜜的梦里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