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老公虽然还正当壮年,却动木动就腰酸腿疼,没精打采,陪你逛趟商场,能跑三四趟厕所,最重要的是以往生龙活虎的他越来越像一只病猫,有想法没作为。雄风不再,老公偷偷买些补肾壮阳的药,却越吃情况越差,对自己信心全失的老公甚至想和我分房而居。原本幸福的生活一塌糊涂。眼看夫妻关系越来越疏远,老公急,我更急。我怎么能眼睁睁看着老公“不行了”呢?


我知道你内心的痛苦.困惑和茫然.爱对方不能失去自我. 因为爱情是互相欣赏.如果可以...谁都想和自己爱的人牵手到老.但...人性是复杂的.既然生活注定让你无法去选择.那么..那样离心不离婚的婚姻还有意义吗?





生活的意义不在于时间.而在于质量.婚姻的真谛不在于躯壳.而在于实质."感情丧失.婚姻已死."激情不再有.恩爱已是昨日.于己何益.人生苦短.转眼百年.事情已经那样了.何必要独守那棵树呢


我有个朋友.他常年在外做生意.每次回来的时候.都要给他爱人买很多的首饰和漂亮的衣服.周围的人都很羡慕他们夫妻生活的美满幸福.有一天他来找我.说他离婚了.我不相信.问他为什么.他说:她在外面有了别的男人.可是...分开以后.我才知道我那么爱她.我不能没有她.我不介意她犯过错.只要她回到我的身边..求你帮帮我.他哭的很伤心.我看他那么痛苦.真的很爱她.那样的错他都可以原谅她.我被打动了.就去找她我在一个又破又小的平房里找到了她.屋里很冷.点着炉子.她穿的也很寒酸....我告诉她我的来意.她说...以前生活里她穿的戴的住的是比别人富有.可是她精神是空虚的...她和他已经没有感情了.她需要的是爱人的陪伴.不是那些物质.她离婚时什么也没有要.现在和那个男人过着很贫苦的日子.但..她很幸福.也很开心.她不会回去.永远都不会.我看着她的表情是那么的坚决.也不好再说什么.她说...自己一个人吃饭的时候.不知道是什么味道..打扮漂亮的时候不知道给谁看.有好几处房子.看不见人.拿它来养猪啊.....是啊...你以为给她那些...就可以让她满足.就会让她永远爱你.现实的婚姻难到是靠那些物质来维持的吗?当你失去她的时候.你恨她.恨她背叛你.恨她抛弃了你和家庭.恨她....不念那么多年夫妻之情.可是你是否意识到自己.除了给予的那些...她需要的...你又给了多少.不同的人 .有不同的思维.当你得到物质享受的时候.你会感觉精神上的空虚.精神上得到了满足.你又会对物质生活感到不满.哪有那些十全十美的.他知道无法再挽留她.把爱人留住.他把心态调整了一段时间.选择了重新去爱.他现在又成家了.有了个可爱的女儿.生活的很幸福.


感情的世界里没有谁对谁错.有的只是爱与不爱.只是一个人的想法和追求的不同. 不一定你坚贞爱情...就会换来长久.也不一定你偏执的爱情走不到尽头.爱情是两个人精心培养的.一点一滴从生活中慢慢积累的两个人共有的爱剿.


当她选择分开的时候 .你做到了最大的努力去挽留她.告诉她你不能没有她.你一直爱着她.你会伤心欲绝.可是她对这些无动于衷.她对你已经没有一丝留念.你们的缘分已尽了.那么...没有爱...死亡的做秀的婚姻你想留住吗?其结果是两败俱伤.你们都不会幸福."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放开你的手.天崖何处无芳草.寻找真正属于你的另一半.明天的太阳依然鲜艳.记住...救你的人只有你自己.站起来.去面对生活.让时间去淡忘一切.也许只有这样...才会找到相爱的人.....与你携手漫步人生的旅途之中!!!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