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窗外雨滴急促,“唰唰唰”地下着,敲打着窗户及阳台上的东西,发出“叮当叮当”的响声。深秋的阴雨天,更加重了我此刻的忧郁心情,感觉人生漂浮的东西太多。一直以来,我力求给自己制造稳定因素,可诸多不稳定因素还是时不时围绕着我,挥之不去。





对我来说,似乎老家的农民生活会让我心里踏实,没有太多忧愁,有自家的房子和自家的土地,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农忙的时候干劲十足,农闲的时候,则是人闲心也闲。自家的房子,每添置一样家具,便会产生拥有感和满足感。农民出身的我,全身上下凝聚了太多农村生活气息,每当身心俱惫的时候,就想过农家生活,那么的心闲自乐,那么的无忧无虑。可能有好多事情,往往在得不到时,让人感到很美好,真正融入进去,却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美好了。





昨天我发信息问老公何时回来,他说还有好久,这让我的心猛地一沉。我赶快给他回信息:我不在家,儿子由女儿带,没人做饭,在外面乱吃,这让人很不放心,还有,有时候,儿子的安全也让人担忧。你看情况,能早回来就早点回来吧。”我发了这样的信息,老公以“好”字回复了我,这才让我的心舒服了许多。





说起跟老公发信息,我觉得也好玩。平日里我几乎不发信息,不想,跟老公发信息时我还得心应手,凡想打的字,用拼音都能打出来,还有,给老公每发一条信息,我也为自己的用词恰当及内容的含蓄而满意。我心想:没有近两年多的努力,我哪有这样的成效,这也是我经营博客的功劳,为此我在心里暗自高兴。





跟老公在电话中联系,少了年轻时的热情,多了淡然的态度,但是,家的成熟却深深牵系着我们。想着,只要老公离开家,他恋家情节一定很浓厚,他曾经说过,虽然我们定无居所,但我们有个温馨的家,我们享受着天伦之乐的亲情,也是幸福的。这对于为了自己心中的理想事业几乎把命都搭上的老公来说,有这样的家庭概念已经很不错了。





这个国庆节,老公不在家,我们的生活少了很多乐趣。要是他在家,至少,我们一家可以去公园玩玩,全家人一起游玩,玩个好心情也好。今天是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天色一改往日睛天,大清早就响起了“轰隆隆”的雷声,大雨也连绵不断。几声惊雷响彻云霄,打破了晨曦的宁静,想着惊醒了不少熟睡的人们。都早上8点半了,窗外还黑乎乎一片,又下起了倾盆大雨,真是不一般的天气。按理来说,这雷雨交加的天色,更让人产生郁闷感,可我此时的心情比起床时好多了,起床的时候,下的雨不是很大,我却有凄凉之感。由此看来,人们的心情有时候虽然受天气影响,但全然不是,人的心情好了,即便是阴沉的天气,心里也是明朗一片的。





跟一般人相比,我的生活中漂浮的东西是多一些,我清楚这有老公制造的因素,也有我自己造成的因素,有人说,征服了命运的人是强者,而我大多时候,就被命运左右着。人生路上有苦也有甜,我坚信,只要有着积极向上的做人态度,无论生活怎样艰苦,也能活出五彩的人生来。2008年10月5日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