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三十年,而我们这一代人赶上了这一时代,三十年来的成功是在我们的见证和参与下取得的,我为能够亲历中国这一伟大的时代而感到幸运和自豪。


1979年我高中毕业,准备响应党的号召“广阔农村大有作为”但是从那一年起取消了这一政策,我成了一名城镇的待业青年,当我在两间旧毛草房里呆了半年,感觉需要参加工作挣钱来改善我的家庭现状时,遇到了知识青年返城高峰而没能被招工录取,在破旧的家里待业两年愁得我白了少年头,81年底我被招到“女不到纱厂,男不到xx“的一个很差的工厂当了一名普通工人。从这以后十几年我在工厂从工人干到技术员,从班长到车间主任和技术科长,最后到大办主任。生活和收入有了基本保障,


分到两居室,成家立业,养老哺小,但是九十年代初工厂销售急剧下滑,到了本来都不高的工资也发不出的地步,我这个管劳动工资的大办主任觉得相当没有意思,96年我毅然主动要求到销售部门成了一名销售业务员,之后经过公司领导和销售人员的艰苦努力,公司销售一路上扬,到目前已跻身全国三十强企业。我也从一名销售业务员成为了大区经理,我和家庭收入也有了相当大的提高,现在不仅有了140平米的洋房,家居电器也现代化,而且还有自己的小车,日子过得相当不错,要感谢改革开放。要感谢邓小平这一伟大的决策。


从老家的破旧毛房的到目前现代化的洋房,从79年的煤油灯到现在的手机电视,从我79年第一次徒步走到县城到现在的家用小轿车,从没有一台收音机到现在台式和手提电脑有几部,这样的生活是79年的我想都想象不到的。我相信在过一个三十年的生活也是我们现在想也想象不到的。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