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强是姐姐的同学,也是姐姐的初恋恋人。当他们来往时,我还是一个不到10岁的小姑娘。20多年以来,我只是偶而从姐姐口中听到过他的情况,如他生了一个儿子,他成了一个大企业的中层负责人,他考入了政法战线,他现在新单位也成了负责人等等,在我的印象中他还是那个瘦瘦的文质彬彬的男生形象。





再次见到强也纯属偶然。我那可怜的舅妈听说强工作单位附近一个新开张的公司要一个搞卫生的,正烦了在餐馆当洗碗工时间长、工资低的舅妈的特想能够谋到那份搞卫生的工作,也不知道她是怎么知道姐姐和强是同学的,就托了妈妈去找姐姐,一定要强去给那家公司打个招呼,看能不能聘任她。记得那还是在正月初几,姐姐已经从乡下陪父母过完春节回城了,妈妈就打电话给姐姐让姐姐去找强说说看,姐姐不好违背妈妈的意愿就去找强说,而且反复说了能够方便帮就帮,不方便就不要勉强。过了几天,强告诉姐姐说那个新开张的公司需要招40岁以下的,但另外帮舅妈找了一个单位,要她在最近几天过去看看合适不合适。记得那天正好是情人节,我还在家休寒假,因舅妈不认识强,也不敢独自去找强,姐姐就打电话叫我带舅妈去,并告诉我强的电话,叫我到强单位附近与他联系。我带舅妈下了公交车就打电话给强,强叫我就在那等着,他马上过来接我。只十来分钟,强就开车过来了。20多年没见面,强已成了一个风度翩翩、气质非凡的成熟男人;而在他眼里,30出头的我也从当年那个拖着鼻涕的小姑娘变成了一个漂亮迷人的少妇。





陪舅妈去了新找的单位后,舅妈有事先回家了,因我要回学校,想从城里直接坐车走方便,强就留我吃饭。和强一起到了他办公室,他给我看他的照片,讲他和姐姐的事,说他那时是一心一意地喜欢姐姐,可姐姐对他却是三天冷,两天热,说我们家也不同意他俩的事,他追了好多年也没有追上,他们来往了好多年,却是连手都没有拉过;他也从姐姐那知道了我成了单身妈妈,很是同情我。他还说那时我们家就我对他最好,还记得有次他路过我们家时碰到我,我说了一句“我姐姐在家,你去我家玩吧”让他很感动。中午他带我和他同事在外面吃饭,他对他同事开玩笑说这是姨妹子,我也叫他姐夫哥。从他那离开时,他送了茶叶等给我,还说他那有两壶茶油,也送给我。因我坐车不好带,就没要了。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