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遇上这么个男人,不如尽早分手





认识他的时候,我有一个感情稳定的男朋友,当时我们正在准备婚礼。男朋友也是打工一族,我们的爱情平凡而简单。





  就在这个时候,我认识了能说会道的他。他是那种非常懂得女人心思的人,也了解女人的弱点。认识没多久,他就用甜言蜜语俘获了我的心,让我深深地爱上了他。他一直对我说,他爱我,不能没有我,还说会给我一生的幸福,会照顾我一生一世。





为了他,我放弃了交往一年多的男友,临时决定取消婚礼。当时男友很受不了,可是我却被爱蒙蔽了双眼,一心一意要和他在一起,谁的话也听不进去。





就这样我和男友分了手,和他同居。





同居后我发现他过去对我说的话与真实情况有很大出入,可是因为爱他,我也没在意。





  虽然也有各种各样的矛盾,但我依然爱他。就这样大约过了一年的时间,一天晚上他突然接到一个电话,然后说出去有事。走的时候他说马上回来,但是过了很久也没回来……





当时我还没有手机,家里也没电话,于是就下楼到电话亭打电话给他。刚走到楼下,我看到一个女人正在东张西望,见到我走过去,她拿出一张照片问我认不认识照片里的男人。我一看,一下子楞住了,里面是我深深爱着的男人和眼前这个女人,还有一个孩子的合影。





  整个晚上我都呆呆地睁着眼睛。我为什么做了第三者,变成一个拆散别人家庭的坏女人?那个孩子清澈的眼睛好像就在看着我,我只觉得头疼欲裂,怎么也理不出个头绪。





  直到快天亮时他才回来。他承认他结过婚,有过一个孩子,不过他说和老婆分居已久,正在办离婚手续。他又哭又跪地诉说他如何如何爱我,如何因为怕失去我才不敢告诉我真相。本来下决心要和他分手的我又心软了,竟然原谅了他。





  后来我才知道,他不但结过婚,还坐过牢。觉得自己很蠢,竟然又一次原谅了他。





就这样又过了一年多,我发现自己怀孕了。直到女儿出生,他才终于离了婚。婚后我发现他越来越离谱,竟然去骗别人的钱,还让我假装是他公司的职员帮他行骗。





  他还常常在外面赌钱,有时一个晚上输几千元。他认识许多娱乐场所的女孩子,能骗就骗,骗不到就偷。在他眼中,钱比什么都亲,比他的命都重要。





  再后来,我发现他回家越来越少,还和其他女人在外面同居。





  这么多年来,心痛也痛了,碎也碎了,最后所有的感觉都麻木了。可现实让我不堪忍受,我终于想到了离婚。





  我不知道,万家灯火的背后,有多少和我一样的绝望女人。想着他曾对我说过的甜言蜜语、山盟海誓,想着那段深爱过的日子,我恍如隔世。





遇上这么个男人,为什么我当初如此执着?浪费了十年青春,终于认清了他的真面目,何不尽早分手?我内心悔恨无比。





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遇上一个不值得你爱的男人,就该尽早放手。有时候,尽早抽身是最明智的选择。与其因为不甘心而苦苦纠缠,陪上青春,不如趁早放手,转过身,去寻找真正属于你的幸福。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