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我气愤,好成绩可以掩盖缺点。



我哭丧着鼻子,但我想,老爸总有一天会理解我的。





脑子有些乱,总想和男生说话,借他的书,又故意撕坏,希望他深刻地了解并关心我。





好想哭,弄不清在想谁,是想讯吗?心中一阵欣喜,是想军吗?心中一阵悲哀。





我很丑吗?不,我只做不流泪的少女,不做永远的傻女。





真想寄一张贺卡给他,为他微笑,为他嫉妒,为他心痛乃至变态。



我渴望他给我一个动听的答复。





突然发现自己情不专一,别望着我,绝望的笑是对是错,已淡忘,任放纵。心中最美是现在的你。放学后我不能按时回家。





花,这个词把我累了,明白了,不喜欢,但我能做到吗?情书一封一封传来,放学后与女生说Bay-bay ,接着有男生绕过来送我,要是被老爸看见,我会断条腿。





我又长了一岁,风柔柔,倦眼光,想从前,冷无限,梦无痕。



难道我输了吗?苦难没写进日记,爱游走在风里,梦已经冻醒,孤单又觉得痛,是谁摇落了一枚微笑,引我走出了青春的校门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