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一个23岁女子与一个81岁老头结婚了,


看完后我快被气晕。


简直无法接受!


我感觉,


爱情可以跨越贫富,可以跨越门第,


因为,这体现了平等思想。


但不该跨越年龄,


这与平等无任何关系!


一个孙女,


和一个爷爷辈的人结婚,我,实在无法接受!


如果20岁与40岁,或许还可以接受的话,


那么20岁与80岁,


就让人忍无可忍了,


这容易让人想到婚姻背后的内容,


无论有否背后的内容,


都会给这样的婚姻平添复杂性!


因为可能存在的背后复杂性,


很难让人给与这样的婚姻以祝福!


因为这样的婚姻,让人觉得,


无论老的少的,


都可能是图谋不轨!


如果说思想解放就是随便整了,


那我宁愿不要这该死的思想解放!


我以为,


婚姻,在年龄上应该有个“度”,


这个“度”应该是:


女婿的年龄不得超过岳父母的年龄;


儿媳的年龄不得超过公公婆婆的年龄,


否则就是过分过度。


我甚至觉得,


把这个“度”纳入婚姻法都有必要。


超越这个“度”就是违法。


我想,这样的规定,


有利于优生和符合伦理,


将使此类事情涉及的伦理有据可讲,


会给这类事情可能涉及的无“度”可言的道德以具体的法律支持。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