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朋友凑在一起闲聊时说起一个人的家庭经历。曾经那人与妻子百般恩爱、相敬如宾,丈夫在外开出租,妻子在家忙家务,虽每月收入不很多,但就一个小家庭的生济来说还算可以。日子久了,妻子接触了几个有钱人的太太,便投去羡慕的目光,回家嫌丈夫没本事、不赚大钱,起先丈夫还劝她,后来她整天埋怨,丈夫就改了行,到工厂去当工人,去后他用了许多方法使自己当了车间主任,后又慢慢变成了副厂长,丈夫有了钱,却开始离妻子远,虽妻子现在比以前穿的漂亮了、化妆的也漂亮了,可丈夫却对她冷冰冰的,最后丈夫成了厂长,整天住在厂里不回家,妻子好几次打电话劝他回家,丈夫却总推辞厂里忙没时间。一次妻子的手机被盗,打电话告诉丈夫,丈夫烦燥的回答:和我说顶什么用?你不会报警吗?妻子说我又不会,不知上哪去,要不你回来和我一起去?丈夫说:你不会去找你哥哥给你报,说完便挂了电话,随后妻子失声大哭,真是有口难诉腹中之苦,还好后来丈夫又给她买了一部手机,丈夫回家送手机时扔下就要走,妻子问:你不在家待一天吗?丈夫说回厂里去,妻子说:我也跟你去,丈夫说:我去厂子后马上就出发,说完走之。妻子又流下了伤心的泪水。





这是很多家庭的真实写照,钱少时嫌丈夫没本事,丈夫有钱了就没了她,失去了幸福。尽管那些富太太们外表华丽,在人前时装一副高不可攀、傲气十足的样子,但他们内心深处却隐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独特’痛苦,有的已被人遗弃,有的正承受着被人冷落的痛苦,还有许许多多用言语无法表白的痛苦,这些都是那些崇拜她们的穷人所不知道的,所以她们依旧过着与她们攀比的生活:人家开的什么高档车,住的什么豪华别墅,穿着什么名牌服饰,吃的什么山珍海味,通过攀比看看自己不如别人时,就埋怨自己的对象多么无能,但当他有一天真的有了本事,换上了新车、新房、新设备时,妻子也就到了换换的时候了,到那时你再后悔,再追求以前平静的生活也已经晚了。





所以人哪一定别想不开,要承认有钱不一定有幸福这个事实。享受生活不等于享受金钱,因钱财不过是一种生活保障、是身外之物。只要能丰衣足食,无须追求过多的钱财,常言道:物极必反,钱财过多反而成了一种压力、一种苦恼。所以人一定不要追求那些虚浮无用的外在东西,要追求实质的快乐,那就是夫妻间相互信赖、你敬我爱,这就是好日子。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