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给亲爱棒棒糖的一封信(你笑了吗)


亲爱的棒棒糖:


你又到哪儿去疯了,还告诉我去喝酒,这简直不是要我的命吗?我那七上八下的心呐就像癞蛤蟆掉进了井里,扑通扑通跳个不停;晚上冷,你忘了加衣,你说喝酒能保暖,这我信,因为我就曾在冻破石头的夜里徘徊在石子街头,指挥着交通,结果被朋友架回去睡了两天两夜;


你从来都说跟着感觉走,脚步会越来越轻越来越温柔,这感觉我也懂,望望天上的云飘,地上的草摇,这感觉能让人上天入地;


天天都是如此,没有我不担心的,不揪心的,不挂心的,不死心地,你让我如此着迷而又如此忘乎所以,你就是我的神、我的主、我的万分之一万二;


量子物理学证明两颗心的碰撞可以产生热能,也可以产生力量,通过这么长时间的反应,我想我的力量已经足够大了,如果你现在让我探月,我会在眨眼之间重返地球,前提是能够得到你的热吻;


不知是你改变了我,还是我改变了世界,通常是你开心时,我就觉着阳光灿烂,你不顺心时,我就觉着天昏地暗;


人人都说蒙娜丽莎的笑好,却比不过你的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我这比喻还恰当吧,纵说不是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着,也可谓神龙见首不见尾;


如今股市大跌,人心惶惶,可是我对你的痴心也是一片苦心在玉壶,没有贬值;苍天有眼、日月可鉴,对你的情是十的N次方,对你的意是一级方程式;


也许我的热辣太过于表白,还是表白太过于热辣,总之,天下乌鸦一般黑,想你的心情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十万火急





你的大豆夫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