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昨天有个上海的网友过来看了我,我们聊的很来,不过我们都是离异的。他也





隐隐约约的想我表白了,可我心里总有些感觉忐忑不安,网络上会有真正的感情吗?我





那千疮百孔的心在也经不起伤痛了,我不知该怎么去做,常言说做人难做女人更难。





生活中的磨难不说,就凭那些流言蜚语都能轻而易举的将你淹没。虽然感觉他很优





秀,对我也是真心的好。但我心里还是恐惧,害怕慢慢的又回到以前那些噩梦般的生





活。在这两者之间我无法择。上帝啊,请你告诉我好吗?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