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我家小侄女,鼠牛的,今年是她的本命年。大名“字”驭堃,小名叫芳芳。驭堃是男孩名,爷爷希望有个孙子,事与愿违,我弟弟只好给小妞起了个响亮的名字——驭堃,希望她将来飞的更高;芳芳是奶奶喊出来的,女孩总的有个女孩名,那芳芳就用作小名吧!我还是比较喜欢喊小名,只是在她调皮时叫驭堃。


我对我这个侄女,有种说不出的情愫,连儿子都老嫉妒了,说我偏爱妹妹,可能是吧。小侄女来到这个世界,第一个抱她的是我这个大姑妈,当时大人们都忙孩子的妈妈去了,没人顾及到这个小东西。所以,我经常和她开玩笑:没人要的孩子,还这么调皮,看来也只有我要你啦!确实这个小东西的到来,给似乎有点安静的家带来了些欢乐。小侄女从小是奶奶带大的,所以和奶奶最亲了,感情也最深。每年的寒暑假都回来小住几日。


小家伙既聪明又鬼精。有一年的暑假,我妹妹家的孩子放假回来,我爱人给孩子买了把剑,顺便也给侄女带了一把。小家伙接到剑就不高兴了。我爱人就问:“怎么啦?”小家伙小嘴小声嘟嚷:我的这把和姐姐的不一样。爱人说:怎么不一样了?“姐姐的那把是铁的,比我这把要好些。”爱人忍俊不禁,这个小鬼精(那时小家伙才三岁多)。我正纳闷儿,只听爱人说:是不一样,江杨的剑确实是铁的,考虑芳芳太小,就给她买了把塑料的。大家听后哈哈大笑,小家伙最终还是没要那把剑,至今还放在家里。


贪玩、好动、粗心集于一身。小侄女今年下半年就上初中了,老也改不掉粗心的毛病,所以老也得不到满分。弟弟、弟媳妇为了让小侄女能静下心来安心学习,在三年级时给她报了个小提琴班,小侄女平时也只是偶尔拿出来拉拉。我问:“为什么呀?”孩子说:“我不喜欢,拉拉是为了不让他们生气。”因为贪玩,爷爷、奶奶又管不了,现在回来也只是小住二三晚。小家伙生性好动,女孩生成了男孩像。喜欢打球、喜欢跆拳道,反正男孩爱好的运动,她都喜欢,和哥哥最玩得来。可学习老也定不下来心,粗枝大叶,为这没少挨打。春节回来,我问:“芳芳,你怎么老毛病不改呀,考初中要吃亏的。”孩子说:“大姑妈,我也不知怎地,就是好动,坐不住,管不了自己。”心直口快的有点可爱。


小人喜欢穿大鞋。今年春节打电话回来,要我帮她买双38码的运动鞋,现在的女孩有几个不爱好的,可我家的侄女例外,只要穿着舒服、有好吃的就行了,其他一概不问。这就是我们家淘气可爱的小精灵。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