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最苦是单恋


喜欢你,没道理


他叫肖,以前对这个字很茫然,现在只要想起这个字,心就会软软的,一切与他有关的意象就会像被水浸透的树叶清都清不干净——我已经喜欢他整整四年了,直到今年才告诉他,是因为压抑在心底的情感太过沉重,表达只为发泄,不然我会疯掉的,可是,发泄过后又是怎样呢?反而伤得更重、更深,倒不如永远藏在心底最深处,一个人品味爱一个人的滋味,虽苦涩却美好。


他和我同一个单位,但不一个部门,起初他是单位的司机,但我能看出他的不一般,第一次接触他是单位组织考试,回来的路上是他开车,我坐在后边,晕车让我特别难受,快要吐的时候他来个急刹车,我赶快冲下车吐了个痛快。上车之后心里想:这个人真是的,本来就难受还来个急刹车。但从背后看,这个小伙子长得也不错嘛,头发短短的,很严肃的样子,打这儿以后,我就记住他了。


时间过了很久,有一次在单位四楼学习,有个同事说:“快看,肖和一个女孩在逛街,有说有笑的,是在谈恋爱吧。”我心里突然有种莫名的感觉,很想去看但又怕去看,我问自己怎么了,为什么心里会酸酸的,他又不是我的什么。可泪珠已经在眼眶里滚动,我劝自己:算了吧,别给自己找事了,好好工作吧!可一直无法进入工作状态,我是怎么了?我喜欢上了他,没有理由。


可这是真的,我是真的喜欢上了他,那没来由的醋意奠定了爱他的基础。我会留心他所有的举动,他换了外套,好帅气,他和别人聊天时的样子那么轻松自在,他的情绪好坏都能被我一眼看穿,甚至听到别人叫他的名字都会觉得不一样。想和他说话,却又怕得要命。他会不会笑话我,笑我是个傻丫头?他比我大四岁,那种成熟的魅力与日俱增。我喜欢他,却不能告诉他,在心底喜欢一个人真是太苦了。


每次对他只有想,还是想,我是个很笨的人,不会表达,把所有的心思都压在心底,想他的时候就一个人听着音乐,静静地发呆,想着想着就睡着了。想他很累,因为他并不知道有一个人在想着他,并不知道有一个人在偷偷爱着他,我只希望他开心快乐。


单位组织拓展训练,我们居然分在一组,心里特激动,真想跑过去抱着他,但这纯属我个人的想法。登山的时候实在上不去了,让他拉着我上,他是那样有力量,他的手握紧我的手时,我好开心啊,心里想,他要是我的该多好,那小小的满足与快乐让我觉得这一天比任何时候都有意义,可以如此近距离地接触他。每做完一个训练要写一个总结,看他写完了,我要过来看,他写得很深奥,很有水平,而且字很漂亮,他也看我的,而且还给我补充了一句话:“感谢自己好好地活着。”啊,老天啊,他居然会给我写一句话,当时把我美得不知所措,这张纸我保存得很好,作为永久的纪念。他告诉我人只有活着才会有希望,我永远记住这句话,好好地活着。


我知道起初喜欢他的时候是自己在单恋,只是我不想承认罢了。唉,每天都在幻想着和他在一起,但都是我自己的空想而已。记得有一次他去洛阳了,在高速上给我打电话,那晚我特兴奋。他第一次主动给我打电话,每次想起我都偷着乐呢,还有,他还说我的手漂亮,每次想起我都会觉得很幸福,有时候他对我真的很好。也许他是出于同事的关系吧,而我却把这当做对我的关心。竞聘的时候,本身我很紧张,他突然给我打电话让我上楼拿稿子,到他办公室的时候,他告诉我别紧张就可以。听他一句话,我是又高兴又兴奋,一点紧张都没有了,见到领导我很轻松地面对,一直微笑着,心里很甜,结果竞聘上了。很感谢他,他倒无所谓,说没什么的,主要是他不明白他在我心目中的分量,他的一句话可以控制我的喜怒哀乐,我爱他爱得太深了,只是他不明白罢了。


忘记你,做不到


我想告诉他,在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一直在默默地爱着他,关注着他,不管他怎么想,不管他对我怎样,爱他的一颗心永远不会变,即便他不理会我,我也一样会爱着他,我不想给他增添烦恼,所以想他的时候,我不会告诉他,我会自己处理好感情,尽量压抑着自己的情感,不给他添麻烦,我明白他的工作比较忙,但我希望他过得好好的。


今年愚人节的时候,我终于“勇敢”地给他发了一条短信,告诉他我喜欢他。是多么自欺欺人的勇敢啊,只是觉得这个日子即使被拒绝也不至于太丢人吧,但他没有回信息,我的心里乱了起来,不知道他心里是怎么想的,心里慌慌的,开始后悔不应该这样冲动,但后来又想,既然已经发出去了,就该把心里想的都告诉他。干脆给他发长长的邮件,他回复了,说他不想伤害爱他的人,我明白他很有责任心,他是一个特别好的人,对同事,对朋友,对家人,唯独对我拒之门外,可他越是这样,我爱他就越深。


最喜欢他的眼睛,笑的时候眯成一条线,特别迷人,还有他的双眼皮,他的一切我都是那么喜欢,真不明白为什么这么死心塌地地爱着他呢?其实我知道他这个人比较自我,从不听从别人的话,所以爱上这样的人最多的是伤痛。那次单位组织一块儿去旅游,我们说好了一块儿去的,临出发的时候我还以为他会去,但一直等到车发动他还是没有来,打他电话他始终不接,我觉得自己上当了,又气又难过,他为什么要骗我?骗得我这样狼狈,当时真想从车上跳下去,但我还是去了。以为借旅游散散心也好,可风景无限美丽,对他的想念却无边无际,也许他只是随口说了声,我却当做承诺。依然想他,好想好想,难道爱一个人有错吗?为什么让我这样痛?


他答应我生日的时候带我去少林寺的,可结果再次失约,他说过送我一块表的,可结果仍只是说说。他答应我的事也不少,可兑现的没有一件,我是不是太傻了?每次问他为什么不给我回信,他都说忙,我很明白他工作真的很忙,可是不是每次都忙?我能理解他,我给他发短信在网上等他,可等到晚上10点也不见他上网,给他发短信他也不回,每次都是这样,自己在唱独角戏。


最开心的时候是能和他在网上聊天,最晚聊到第二天凌晨3点也不想睡,觉得很幸福、很开心。他说:“给你起个网名吧。”我说:“好啊。”于是我的网名就成了“两个世界”,从未改变过。可我渐渐明白,我和他也许注定是两个世界的人。我可以爱他,却不能得到他,他永远是别人的。


爱他爱到依赖他,虽然知道他不喜欢我这样,可只有他在我才会有安全感,每到一个地方,不管做什么我都想让他知道,想知道他在哪儿,但他从来没有告诉过我,最多就是告诉我他在喝酒,每次给他发短信也不回,打电话也不接。越是不接,我心里就越难受。他有时对我很好,有时又对我很冷淡。不明白他心里是怎么想的,很想知道他到底喜欢过我没有。记得我送他一个打火机,有一次晚上他喝多了,打电话说不小心把打火机


丢了,他其实常带在身上的,那天吃饭时不小心落在饭店里了。我一直说没事,他就挂了,我当时心里想:他还是在乎我的,他一直把我送的东西带在身上,我想这样就行了,我不希望他怎样对我,一点点就行。


可我不敢给他打电话,也不敢给他发短信,我害怕,我怕再一次遭到拒绝。因为我发给他的所有邮件他都没有回。爱他真的没有错,为什么他不理我呢?好朋友一直劝我,你这样痴心有用吗?我也一次次地问自己,这样投入有用吗?想了很久,也哭了很久,想要忘记他,却越陷越深。想得累了,爱得累了,爱他这么久,我真的很累。


只能把对他所有的思念都深深埋在内心最深处。我曾跟他开玩笑说:“等你老的时候给你孙子讲故事时,好赖有个美女追求过你呀,这辈子活得也不错啊!”他没理我。我只想告诉他,不管怎样,我爱他的心永远不会变,只要他快乐我就会快乐,永远默默地祝福他,祈祷他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