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托盘]

















“别哭,我最爱的人,今夜我如昙花绽放,在最美的一刹那凋落,你的泪也挽不回的桔萎,别哭,我最爱的人,可知我将不会再醒,在最美的夜空中眨眼,我的梦是最闪亮的星光,是否记得我骄傲的说,这个世界我曾经来过,不要告诉我永恒是什么,我在最灿烂的瞬间毁灭。”





  命运弄人,冥冥之中注定着某种缘份,而却又令人失望,为何人总是会想起虚无的影子,而放弃现实中真正拥有的一切,注定是无言的结局,却偏偏让人难以忘记。分手后我迷上了这首《最爱的人》,你在我生命如昙花一样绽放,留给我最美、最动人的一瞬间。





  整整一年的时间,你却留给我一辈子的回忆,今生我都不会忘记所曾拥有的一切,感情如水,在我清澈的心湖中因为你而荡起阵阵涟琦。无数个日夜我都在思索今生错放你手的真正原因,每每想起你心湖便汹涌澎湃,原来我一直至身与幸福中,却还在固执着寻求梦想中的世界,当幸福真的失去后才懂得什么才是真正的幸福,幸福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以前看过一个故事:





  甘露、长风和蜘蛛。蜘蛛是一座佛堂前修仙的人,在佛前已经一千年,每日受着佛香的熏陶,看着善男信女的祈祷,不仅有所顿悟,有一天封神之人来到他而前说:你想成正果吗?‘想’。那你回答我一个问题: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是什么?‘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是得不到和已失去’封神之人说:虽然你已在神前一千年但你并没有体会真的佛理,我给你一千的时间,你再来体会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是什么。封神之人驾云西去。蜘蛛仍然每天织着自己的网,看着那些善男信女们。而此时的甘露就是蜘蛛网下一棵小青上的露水——甘露,她和蜘蛛一样在佛前一千年,同样接受着佛香的熏陶,并痴痴的望了蜘蛛一千年。一千看后的又一天封神之人,再次驾云西来,到蜘蛛面前说:我给了你一千年的时间让你感悟人生真理,现在你悟出什么了吗?我还是这个问题: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是什么?蜘蛛依然回答:‘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是得不到和已失去’。封神之人摇摇头说:蜘蛛,我给了你一千的时间,让你顿人生真谛,但你还是没有悟出。我再给你一千的时间,假如这一千年你没有回答出这个问题,你将永远无法修得正果。封神之人再次驾云,蜘蛛仍然每天织着自己的网,看着那些善男信女们,网下的甘露仍然痴痴的望蜘蛛两千年。两千年后的一天封神之人再次来到蜘蛛面前问他: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是什么?蜘蛛回答仍然是:‘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是得不到和已失去’。就这样封神之人无奈的摇头说:蜘蛛,你在这个世界上已修得三千年,但你仍然没有悟出生命真谛,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封神之人再次驾云。就在这一年的秋天一阵长风吹过,吹走了站在青草上望眼欲的甘露,也吹破了正在屋檐下蜘蛛织的网,把他们都带到了人世间。那一年在宋朝世代为官的家族甘露将军迎来了与长风公主的美丽的婚姻。而就是此时的朱将军却在他们结婚的那一天因郁而死,死后依然来到了那座佛堂前并遇见了路过的封神之人,他对封神之人说:三千年我一直没有悟出生命真谛,当世界万物都已尘埃落定后我才发现我真正需要的是什么,甘露在我的眼前等了我三千年我却没有在意,等长风将她带的那一刻我才真正体会到,世界上最真贵的东西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珍惜眼前的幸福。蜘蛛断然拒绝了封神之人要给他的正果。变成一团烟雾四散开来,将宋朝的天空紧紧围住,久久不愿意散去,也就是那一年,宋朝的天空一直被一片七彩云所笼罩,而长风公主在那一年再也没有醒来……





  最爱的人,你也曾一直在提醒我要珍惜眼前的幸福,不要幻想那些虚无漂渺东西,但我就像蜘蛛一样,而对幸福时却不知道幸福,面对最爱的人却不知道是最爱的人,却一直珍视过去的美好,而不愿意去封尘现实的无奈;总烙受着失去才是最好的,而不愿去找寻一份现实中属于自己的幸福;总在失去的时候,才知道珍惜而不在拥有的时候去呵护;总是再错过一次后还去错第二次、第三次…………为什么,这一切的到底是为什么?难道真的要上演一部历史悲剧,就像至尊宝放开紫霞冰冷身躯时,试图放开一双充满真爱回忆的双手吗?我恨自己的软弱、更恨自己不理智,让原本幸福的人生变的支离破碎。你让我感受爱与被爱,同样也感受失去和心碎。你我的缘分前生早有约定,为什么还会一次次错过?你是三生石上那滴泪,而我是三生石前的一棵草。为了能在最美丽的时候遇到你,我跪拜在佛前,千年为了换来今生的相遇。佛说:如果你们相遇,她能看你一眼,你们就不会错过。只要你从我的身边走过,只要每一次轮回里我能见到你,我们就会再次重逢。





  在我的世界里也容不下别人了,因为脑子里全是你,在我的眼睛里再也看不到别人了,因为眼睛里都是你,心里再也不会想别人了,因为心里想的都是你,我会记下你发给我所有的信息和留给我所有的回忆,在有生之年我会一遍遍的抚摸至到死去。就像那首诗写的:世有渊明,菊花无憾。世有白石,梅花无憾。世有稽康,琴瑟无憾。世有伯牙,子期无憾,吾曾爱汝,今生无憾。而现在最大的遗憾却是:我在你面前而你却不知道我爱你。你曾对我说:‘一滴泪,其实有一种爱叫放弃,一只风筝一辈子只会为一根线昌险,女人善变的是脸,男人善变的是心,在爱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珍惜谁,叶子的离开是因为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也许我永远都是你的插曲,但我会为你弹出最动人的旋律,一个人不孤单,想一个才孤单’。你因为自己而失去了容纳别人的机会,因为现实不再做梦,因为一段缘灭无望而另一段缘起,因为生活而失去人生的精彩,因为痛苦而不相信快乐,因为悲观而一直活在阴黧的天空下。最爱的人,你曾是我一生奋斗的目标,是我远航的港湾,是我天空中那一颗最美的雪莲,最爱的人,你是我所有快乐和悲伤的源泉。如今这个目标突然间的消失,让我措手不及。好像突然间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气,我无法正视的面对现实中残酷的一切,那边港湾再也不属于我,她将迎来新的船舶。














[仓储货架][广东货架][深圳货架][货架公司][货架设备][南京货架][货架厂][货架厂家][上海货架公司][上海货架厂][货架制作][货架设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