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托盘]





点图进入相册























  我为天感叹,为自己感叹,世间竟有如此精灵般的女子,给我做了十几年的老婆!





  老婆比我小一岁,行为举止却像个孩子。尤其生了儿子以后,她更加让我无法招架。她总是在我面前投诉:“老公,你儿子欺负我,他不听我的话,不好好学习,不好好吃饭,还故意跟我作对,我每次用电脑,他都跟我抢,不让我用,5555555555555555!”





我严肃地质问儿子:“为什么不学习?”儿子说:“妈妈答应的,把数学题和汉语拼音写完就可以了,我不喜欢写汉字,太多了,妈妈说,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就行!”我佯装怒视老婆,老婆却一本正经地说:“那,那,那他也不应该不吃饭啊?”我又把目光转向儿子,儿子理直气壮:“我吃饱了,妈妈还让我吃,我吃不下去。”我又看看老婆,老婆很委屈的样子说:“他总是吃零食,吃水果,把你给我买的好吃的都吃光了!”我对天长叹:“哎!这怎么可能是一个孩子的妈妈呀!”





  两年前,家里买了电脑,老婆没事的时候,开始上网。她总是小心翼翼的关起门,这时候,我会故意找借口,献殷勤。看着老婆一脸的表情,我心里倒了五味瓶一样,渐渐的,我发现老婆变了。她会在我紧张工作之余,给我惊喜,发些挺可爱的信息:“亲爱的,忙什么呢,来亲热一下!”“老公,今天儿子很听话,我看着咱家的蟑螂个个都是双眼皮儿!”“救命啊,老公,我跟儿子吃比萨,忘带钱了!还好,可以刷卡!”……我真怕有一天,老婆哭着告诉我,她把儿子弄丢了。





  我还知道,她在网络里交朋友,胡吹乱侃,海阔天空。大到上下五千年历史,小到柴米油盐酱醋茶。记得她第一次聊QQ,是在斗地主里认识的一个男人,这个男人跟我们在同一个城市里,他给我老婆讲他的故事,还有他的情人。我的傻老婆像听童话故事一样着迷了!还经常枕着我的肩膀问我一些傻问题,我只告诉她,网络是交流的平台,有的人需要吐,你就当自己是垃圾桶!千万别学人家吐,很难看的。她瞪大眼睛看着我:“你好恶心啊!”终于有一天,我下班回家已经晚上8点多了,发现老婆也刚刚从外面回来,于是,我怀疑她去跟网友见面了,但我没有做声。躺在床上,老婆辗转反侧,突然对我说:“老公,我们出去吃饭了。”我故意问:“谁呀?”她回答说:“那个网友,他辞职了,想一起吃个饭,我就答应了。”我严肃地批评了她的行为,最后,心疼地哄着这个傻的、可爱的、满脸单蠢的女人。我心想:上帝啊!如果我做错了什么,请惩罚我吧,不要伤害我的傻老婆!





  我平时的工作很多,想的也多。所以会忽略家庭,我希望自己是一个生活事业一致化的男人。自从老婆畅游网络,没少让我担心,但我还是给了她足够的空间和时间,渐渐地,老婆越来越体贴,她会给我讲她在网络里的故事,她又认识了一些什么人,她又学到了那些好吃的菜肴,她说网络就是海洋,知识的海洋!我真想用锤子敲开这个傻老婆的脑袋,看看里面装的到底是什么,我也曾怀疑过她,也看过她的聊天纪录,还检查过她的手机,这一切她都不知道,相反的,我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惭愧。我们最初相识的时候,老婆对我说过:“假如你是一棵参天大树,我要寻找肥沃的土壤,把自己种下去,对你,我是仰慕的,直到有一天,我长得跟你一样粗壮有力!”我相信她!我相信我的傻老婆一定会长大,感谢网络,感谢网络里的朋友们,是你们替我照顾着我的傻老婆!





  别看我的老婆傻,夫妻生活上,却要求很高。我们结婚十几年了,全靠她营造着这个家!晚上我工作在案头很晚,很疲惫的时候,她会沏上一杯浓茶,偶尔也会在我怀里撒娇,帮我舒缓身体,我们之间有一种默契,是疯狂的,在不知不觉中激情演绎着……事业上倦怠的我,在每一次激情过后,都会重新燃起斗志,岁月的风霜雕琢了自己的外表,去粗取精,只留下那美丽动人的线条,篆刻在脸上。这所有的一切,都属于我的傻老婆!














[仓储货架][广东货架][深圳货架][货架公司][货架设备][南京货架][货架厂][货架厂家][上海货架公司][上海货架厂][货架制作][货架设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