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托盘]





点图进入相册




















我以为离婚后会快乐一些,但事实却相反。我有一种深刻的失败感,我的荣誉和我的自尊荡然无存,就像一个被奴隶造反推下王位的小国寡君一样。我搬离了原来的住处,和一个也在前些年离了婚的哥们栓在一起。在最初的那些天里,我们四处去玩,可我一点都不快乐。如果压根对妻子张媛没有感情,那倒也干脆。可事实却不是这样的,一想到真的和她分开了,我就难过的想哭。

和张媛的感情说起来也有很多年了。我们是大学校友,在一次系联谊晚会上认识的。她不是特别漂亮,但那晚我被她吸引了。晚会上有她的节目,我没想到一个娇弱的女孩可以把吉它弹得那么好。



我们的恋爱和所有的校园恋爱一样,毕业后,我们很快结了婚。刚结婚那会儿,张媛对我说,我就是她一直在梦里出现的那个人。但婚后的生活似乎与想像相去甚远。



婚后第三年,我们有了女儿。这也许是我们8年婚姻生活中最美满的一段。我们手牵着手去市场买菜,在一长溜菜摊前挑挑拣拣、讨价还价。那时揽着张媛的腰从菜市场的东头走到西头,我曾深刻地想过,这也许就是幸福吧。



女儿逐渐长大,她的成长过程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乐趣,一家人非常快乐。我的事业也渐渐有些起色,单位的领导让我全面负责技术上的工作。我的应酬一天比一天多了起来,呆在家里的时间越来越少,曾经清楚地感觉到这会对家庭造成影响,但人在江湖,真的是身不由己。



在一次酒会上,生活中出现了另外一个女人:刘风。她是个典型的南国小女子,身材小巧,皮肤白净,眼窝深,眉黑且长,唇厚而红,看起来既清纯又性感,尤其在她微微一笑的时候,充满了欲擒故纵的诱惑。



第一次看到刘风,我并不觉得陌生,甚至还有一丝奇异的温暖。在我这个年纪,世事经历不少,但爱情却经历的不多,所以并不知道男女私情是千万不能揉搓的。在刘风这些年轻的女孩看来,我的做法显得那么与众不同,她把我想像成沉睡在她心底远古的梦,以为我就是那最原始的亚当。



难过的是我也一脚陷了下去。我开始几天不回家,对张媛解释说是出差。说起来和刘风最初相处的那些日子的确很美好,我没有了一丝一毫的烦恼,整个人沉浸在美好的希望与憧憬之中。



但这种好日子没能持续多久。那天当我说可能又要通宵加班时,张媛一声不吭,只是冷冷地看着我,看得我心里发毛。沉默了近半个小时之后,她还是说出了她所知道的事实。我想装傻,但她的眼睛告诉我这样做是徒劳的,我只有供认不讳,说自己只是一时糊涂。张媛却不容置疑地提出了离婚。她一直就是个很要强的人,如果她原谅了我就意味着否定了她自己。



在张媛的坚持下,我们去办了手续,女儿归她。那天出来后张媛一句话也没和我说,也不肯坐我的车,急匆匆地上了一辆出租车一溜烟地走了。我一个人在办事处的门口站了很久,我知道我还是爱着张媛,关于刘风,那只是当时一种抵抗不了的诱惑。



我在外面租了一套房,刘风非要搬来和我一起住,拗不过她,只好同意了。然而,我们的新生活与设想却相差甚远。朝夕相处之后,我发现刘风不再是以前的刘风,我们之间甚至连一餐饭的共鸣都没有,实在找不到夫妻的感觉。几个月的相处,让我对将来和刘风的生活没有了信心。



偏偏在这个时候,刘风提出要结婚,我犹豫了半天没有回答。刘风是个冰雪聪明的女孩,她当然知道我的心思。那天夜里,两人都一夜辗转,但都背对着对方。



第二天,我在办公室接到了刘风的电话,她说要离开一段时间,机票已经买好了,马上就要飞离海口。我还没来得及说话,电话就被挂断了。我知道她去意已决。



刘风一走,音讯杳无。这是我能想像到的结果,也是刘风的个性。我当时也说不出是什么滋味,说难过吧,似乎也不无如释重负之感;若说不难过,也不尽然,毕竟伤筋动骨爱了一场,好梦破于旦夕之间,也是人生一大恨事。



刘风走的时候,从我帐上取走了20万块钱。钱虽然不多,但还是让我有些心冷,这就使我愈发地想念张媛。离婚后张媛一直拒绝见我,我知道是自己亲手葬送了幸福。















[仓储货架][广东货架][深圳货架][货架公司][货架设备][南京货架][货架厂][货架厂家][上海货架公司][上海货架厂][货架制作][货架设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