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托盘]





点图进入相册




















英语老师的时态问题



英语女教师笑盈盈地问学生:“当我说‘我很漂亮’的时候,这是什么时态?”



学生们异口同声地回答:“过去时,老师。”





错误方法的后果



酒吧里,乔治独自在喝着啤酒。



他突然觉得自己想去洗手间,又怕离开后有人偷喝他的啤酒。



便在桌上写了一张纸条:“我在杯中吐了口水。”



他回来后,发现纸条上多了一句:“我也吐了一口。”







会错了意



一天,妻子看到他那日益发福的老公正在称体重。



只见老公一边称着体重一边收腹。



妻子以为他终于发现自己该减肥了,就笑道:“你确实该锻炼了。”



老公忙说:“不是的,这样我才可以看清秤上的数字。”







受伤的皮球



一个女孩从小父母双亡,由几家亲戚们轮流抚养。



18岁那年,亲戚们就急着为她找对象,想早点把她嫁出去。



亲戚们一致看中了一位足球运动员,要女孩前去相亲,可女孩却一百个不愿意。



亲戚们劝道:“为什么不去见见呢?这个远动员有很多钱啊,你真傻!”



不料女孩哭着说:“我是一个长期被你们踢来踢去的球。我不想今后再遇着一个专门踢球的丈夫!”













[仓储货架][广东货架][深圳货架][货架公司][货架设备][南京货架][货架厂][货架厂家][上海货架公司][上海货架厂][货架制作][货架设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