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托盘]





点图进入相册




















是领班的嫉妒



皮特告诉他的朋友他刚刚丢掉了工作。



“为什么领班会开除你?” 朋友诧异地问。



“哦。”皮特说,“你知道领班是什么样的人。他们总是把手插在口袋了,站在旁边看其他人工作。”



“我们都知道是这样的。”朋友回答说,“但是他为什么要让你走?”



“嫉妒!”皮特回答,“一定是因为其他所有的工人都认为我是领班。”





老板的英语水平



某公司经理叫秘书转呈公文给老板:“报告老板,下个月欧洲有一批订单,我觉得公司需要带人去和他们开会。”



老板在公文后面短短签下一句英语:“ Go ahead!”



经理收到之后,马上指示下属买机票、拟行程,自己则是整理行李。



临出发那天,经理被秘书拦了下来。



秘书:“你要干什么?”



经理:“去欧洲开会啊!”



秘书:“老板有同意吗?”



经理:“老板不是对我说 Go ahead 了吗?”



秘书:“来公司那么久,难道你还不知道老板的英文水平吗?老板的意思是——去个头!”







更出彩的录用回答



某通信增值服务公司面试考官对应聘者提问:“你能为了企业更多地奉献自己吗?”



应聘者:“不能。”



考官:“对不起……”



应聘者:“但是我能让消费者更多地奉献自己。”



考官:“好的,你被录取了。”







不知道你是大学生啊



某商厦新雇用的年轻人第一天上班。



店长很亲切地跟他打招呼并且给了他一把扫帚,告诉他第一项工作就是把环境打扫干净。



年轻人很生气地说:“我是大学生啊!”



于是店长说:“哦,对不起,我不知道您是大学生。请你把扫帚给我,我教你扫地!”



















[仓储货架][广东货架][深圳货架][货架公司][货架设备][南京货架][货架厂][货架厂家][上海货架公司][上海货架厂][货架制作][货架设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