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都说本命年要小心,一定要随身系红腰带或者穿红内裤之类的红色物品,我开始不相信,以为这是愚昧的俗人做的事情,但是现在的我真的不得不信,我的本命年刚刚没过两天就出事了。


于是,我买了10条红色内裤,10条红腰带,这样还不算,我把自己的酷我音乐盒都换成了鲜红的圣诞版皮肤,但愿能保佑我这一年平安度过。


事情要从月初的一次出差开始:


元旦回来刚上班,公司在广州的分公司业务上就出现了点问题,无奈领导通知我紧急出差,说来也巧,这两天正好和女友因为点小事闹矛盾,分开几天也好。给她发了个短信算是告诉她了,她也没有回信息,看来还是在生我的气,女人啊!!


回家收拾了行李就出发了,陪我一起的是市场部的一个女同事小瑾,因为这笔业务是她负责的,有个人陪也算是不错的事情,而且小瑾是个很幽默、大大咧咧的女生


但是当我们刚刚走出白云机场就发生了意外,开始有几个人拿着广州的地图和小瑾问路,我们也没有注意,等那伙人走了后我们才发现小瑾的行李箱不见了!晕死,不过还好,里面倒是没有什么贵重物品,都是些换洗的衣物之类,重要的东西都在小瑾随身的背包了,只能自认倒霉。


我们没有时间去追查行李的事情,就直奔分公司,直到晚上10点才忙完,把我和小瑾累得半死,回到酒店,小瑾才想起她所有换洗的衣物都被偷了,没有办法,我只好陪她去楼下的24小时超市买点生活用品。刚刚的晚饭吃得很差,顺便我也去买点吃的。


小瑾买了包内裤,还有卫生巾和一些洗漱用的东西,呵呵,原来她大姨妈来了。我买了点吃的,顺便拿了罐啤酒,挑选好东西,一起去结账,看到小瑾还在为行李丢了的事情难过,说起来我也是有责任的,于是主动帮她把钱一起结算了,收银员找了我钱还有购物小票,我当时什么也没有想就一起塞进了钱包,灾难从此开始。。。。。。


回到酒店,一个人躺在床上,在这遥远的广州,开始想念我的女朋友,于是拿出笔记本上网,看看她在不在线,很遗憾,她不在,或者故意不搭理我。真是个小女人,拿她没有办法,让人又爱又恨。我的笔记本桌面、酷我音乐盒的播放背景都被她设置成了自己的照片,不许我更换,说是不给我出轨的机会,哎~~一个女朋友已经够我受的了,我哪还有精力再找第二个。


接下来几天都比较的忙,很少和她联系,但是好几天不见她的气也消了,也挺想我的,说我会北京会去机场接我,呵呵,真是小女人。


回家的感觉真好,还是躺在自己的床上舒服,但是当我还没有来得及换身衣服,我的噩梦开始了!那张可怕的超市购物小票,她被我的女朋友发现了,她不由我解释就开始大闹起来,她指着上面的女士内裤还有卫生巾叫个不停,一看购物的时间是晚上10点多,而且还有几罐啤酒,我被她说成了酒后乱性的臭男人,但是我一时也没有办法把真个事情说清楚,因为她根本不给我说话的机会,在她眼里原来我就是这样的不可信任,被人误会真的很难受,于是我也不没有过多解释。等她说累了,我很悲哀的告诉她,如果你认为我是这样的人,随便你吧!


我的这句话被她当成了默认,于是她哭着离开了这个家,临走前她说了一句,我们分手吧。。。。


几天后她回来拿了她的行李,是在我不在家的时候,她真的连解释的机会都不给我,就这样绝然的离开了,我的心真的好难过,我的本命年从一场失恋开始,很冷得冬天。


看着我的电脑桌面上,还有酷我音乐盒里她调皮的笑脸,我有时真的想放下一个男人的架子去把她找回来,但她真的愿意回来吗?她这样的不信任我们的爱情又算什么?即使她明白了真相,她原谅了我,又有什么意义??


本命年的筒子们,引以为鉴阿~~~~当心本命年!系根红腰带吧,别不信,这个东西很玄的。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