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静芳的汽车情缘








  昨天下午,收到了大学同学静芳的结婚邀请函。静芳,人如其名,既文静又像茉莉花一般散发着淡淡的芳香。上大学时,她就曾开发出一款新的游戏软件,在当时很是赚了一笔钱。大学毕业后,她就进了一家外企工作。这样聪明美丽有气质的女孩会嫁给谁呢?





  婚礼上,我们见到了她的爱人:他举止大方洒脱,谈吐幽默风趣,成熟睿智,有着成功男人的气质,真是珠联壁合的一对啊!





  静芳向我们讲述了她和爱人的汽车情缘:





  我毕业参加工作后,因为居住地离单位太远,工作又很忙,每天挤公交车太麻烦,也太耽误时间。于是,我迫切希望自己拥有一辆自己的汽车。几年后,我用攒下的钱买了辆“思域”。





  一次谈完一笔生意,已经是夜里1点。因为前一天晚上加班没有睡好觉,今天又喝了些酒,我的头脑昏昏的。开着车,忽然感觉到有车从侧面驶出,本该刹车减速的我竟然迟了一步,我的车就与他的车撞到了一起。





  在医院里醒来时,我见到他,他真诚的向我道歉并询问着我的伤情。我不由地心动:明明是我的错!这个男人多么大度、多么宽容!





  幸亏没有什么大碍,我只是吓晕了。第二天,他开车接我出院。两手提满东西的他没有用钥匙去开车门,就拉开车门了。我惊讶的看着,发现他的汽车没有一点受伤的痕迹!他自豪的说:这是我的蒙迪欧致胜,是不是很坚固?钥匙在我的口袋里就可以拉开门。我看着它,它车型流利,尊贵大气,像它的主人一样意味着时尚,标志着成功!





  坐在车上,看着他熟练地操纵着汽车,我不由地在心底慨叹:自己只图价格便宜买的车和人家的车相比,真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啊。我的思域车速在达到40公里以上时车内的噪音以及车身削缈轻飘总是给我极不安全的感觉。自己什么时候能拥有这样一辆漂亮实用的车呢?





  我和他围绕着汽车谈起来,谈起他的爱车,他便眉飞色舞。他谈它激光焊接和硼钢车身,保证了更高的车身安全;同级车中最高规格的轮胎,保证更稳定地驾驶;同级车中最高效的刹车系统;无盖式加油,加油时不用下车;方向盘上的按键和触摸式屏幕就象家用电脑的键盘和鼠标一样方便操控车上的装备等等优点,我一边点头,一边羡慕不已。








  越谈越投机,最后互留了名片,接过名片,我发现:原来他竟是我们公司的一个客户。告别时,他看着我,眼中流露的深情令我的心蓦然一动。





  “真是撞出的一段情缘啊!”我们打趣静芳道“是不是你一眼就看上了他的汽车了?”静芳狡黠地笑了笑:嘿嘿,的确,是先被他的车征服,而后是被他的人征服!





  静芳的爱人坐在一边,一直默默地听着,这是插话到:我一生最幸运的事就是:选了一部好车,结缘了一个好妻子。选爱人和选车一样,既要看外观,又要看内涵啊!





  我们哈哈笑起来,祝福着这令人羡慕的因车结缘的新婚夫妇!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