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谁都渴望永远拥有风和日丽的甜蜜生活,但当苦难降临,能携手打破“同林鸟各自飞”宿命的有情人,迎来的必然是风雨过后更稳固的幸福生活。


---题记


温柔善良的思思与英俊潇洒的明明在人生的轨迹上偶尔相遇,他们俩给对方都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开始时的爱情是羞涩而甜美的。他们时时都在猜测对方是否爱上了自己,暗地里琢磨着彼此的心思,不敢得与对方轻易表白的爱情,怕只怕一时的鲁莽破坏了彼此间友好的关系。


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首先是明明忍耐不了与思思分别的痛苦,就拿出了男子汉的气概,急冲冲的向思思表白了心中浓浓的爱意。思思羞红着脸听完了明明热烈的表白,点头答应了。于是他们顺理成章地成为一对幸福的恋人。


从此一切都改变了,他们俩双双沐浴在爱河里。一场猛烈的狂风暴雨将他们两颗相爱的心灵席卷在一起,他们感到相爱的日子快乐极了,从头到脚的每一个细胞都是跳跃的、欣喜的,那种热辣辣而又甜蜜蜜的感觉总在他们彼此的心中激荡。


他们常在心里欢呼:“天啊!我太幸福了,原来爱情的感觉是多麽的美好,真是太奇妙了!”


每一次的电话都充溢着浓浓的爱意;每一次约会彼此双眸的凝对都是一种妙不可言的柔情蜜意;每一次的相拥都令人心潮澎湃;每一次的回味都激动颤栗。爱情真是太美好了,他们都沉醉在爱人和被爱的幸福之中。


两心相印的思思和明明在浓情蜜意中终于决定“十一”国庆节就双双携手走进红地毯,因为他们都迫不及待的想成为一对天下最幸福快乐的夫妻。


九月真是个多事之秋,正在热心筹备婚礼的明明,因为公事要出差一星期。在出差之前,明明无数次的对思思说:“等我回来,我一定要娶你,我一定要背负起我们的爱和生活,我要你做世界上最美丽、最幸福的新娘。”思思含着依依不舍的泪水送别了明明,在等待的日子里,她心中无数次憧憬着以后和明明结婚后的幸福而甜蜜的生活。


生活往往就是这样不可思义,无论是谁也不会相信厄运会给幸福的人带来灾难。或许,这是上天故意在考验这两位的诚心吧。


一个星期过去了,思思无论如何也想不到,再次相见竟然是在医院里。明明由于交通事故导致严重昏迷,呈植物人的状态。他静静的躺在病床上,不会吃也不会说话,更不能动。紧闭着双眼,脸庞憔悴而清瘦。一刹那间,思思害怕了,不敢得靠近他。她看了医生给明明的诊断书:明明有可能一生都呈植物人状态,随时都可能死亡,而且现在他每天的医疗费用大概每天要四千元。


思思望着医院里一切憷目的白色,她感到这个世界对她太不公平了,望着明明苍白的脸,她感到自己是那麽的艰难,她的心在瞬间内被击垮了。一个龌龊的念头从她的脑海闪过,她急匆匆的离开了医院。


第二天,思思依旧来了,眼睛红红的,显然哭了一夜。她轻轻地走到明明的身边,用手轻轻的抚摸他的脸,嘴里念着明明的名字。然后,俯下身子用唇去亲吻明明的唇。啊,心爱的人啊!你的唇怎那麽冰凉,昔日的火热湿润哪去了?思思后悔极了,为昨日自己的怯懦龌龊的念头而深深地自责。悲伤欲绝的明明家人看到思思回来,心里有了几丝的安慰。


夜里思思留了下来,她守在明明的床边。她时时刻刻的看着他,用自己的手紧握着明明枯瘦的手,轻轻的呼唤着他的名字,热切的对他说:“明明,是我呀,我是你的思思呀……”可是明明好像不在人世一样,没有任何的回应。


以后的日子,一天,两天,三天……思思每天都是这样的守护着明明,这样热切的呼唤着他。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明明的外伤已经全好了,虽然依旧无法说话,无法动弹,但他的医疗费已经不用那麽昂贵。为了维持生命,他每天还是要靠营养素来保持体内机能的运转。


思思自从那天起就完全脱离了原来的生活。她把自己的存款都提了出来,还四处筹钱,现在已用得一干二净。明明的家人也四处借款,情形糟糕透了,人人都精疲力尽,失望了。


可思思却一如既往的照顾着明明,她每天把明明收拾的干干净净,时不时用热手巾温柔细致的檫试着他的身子,就像是在呵护着一件艺术珍品。她为他整理枕被,用手抚摸他的手,在他的耳边说悄悄话,与他回忆那一段美好的时光。累了就紧握着他的手,趴在他身旁小睡一会。思思就是这样日日夜夜的守护着明明,甘心乐意的守着,没有任何的怨言。


八十天过去了,明明还是没有醒来。思思着急起来,她快要疯了,她眼看着明明一天天的消瘦萎缩,她伤心极了,忍不住哭泣起来,她摇晃着他的身子喊道:“明明,你醒醒吧,醒醒吧,我求你醒醒,好不好 ……”


在一次次的失望中,思思悲哀极了。她想:“我该怎麽办呀?难道一辈子就这样了吗?”她又一次有了逃离的念头,于是第二天她悄悄离开了。


从那天起,明明家里的人都以为思思不会再来了,也不希望她再来了。因为他们觉得思思为了明明已经付出够多了,她不来谁也不会指责她的。然而第三天,思思的身影又出现在明明的病房里,她重新回到了明明的身边。她对他说:“明明,我不能离开你,我不能离开我们的爱,我要忠实于我们的誓言。”于是,思思又像以前那样继续守护着明明。


这时的思思对明明的生命已没有了任何的奢望,只希望能够用心的陪伴着心爱的人,和他一起走到生命的终结。


她天天看护着他,守护着他,和他一起回忆以前快乐的往事,一起沉迷以前幸福的时光。不知道他能不能听得到,思思只是一次次的诉说着从前的一幕幕,怀念着以前的时光。


一天夜里,思思再梦里,看到了明明站了起来,飞快的向她走来,热烈的拥抱着她,用湿润火热的唇亲吻着她,她幸福的闭上了眼睛……


清晨,思思醒了,突然她感到有谁在用手爱抚着她的头发,她急忙用手握住,抬起头,发现是明明。此刻明明正在静静的望着她,眼睛里有着晶亮的东西,那是眼泪,更是生命活着的证据。他的嘴在动,似乎在说:“亲爱的思思,我回来了,我真的回来了。”


思思沉浸在这突然而来的幸福之中,她清楚的知道以后幸福将永远属于他和明明的了。……


当困难来临时,思思用爱唤醒了明明的生命,创造了爱的奇迹。


在这个感情逐渐物质化,现实化的年代,昔日海誓山盟、地老天荒的浪漫的爱情往往在遭受挫折和苦难中凋落,令人们慨叹惋惜。实际上真正的爱情应该是在苦难来临时,紧紧握住对方的手,一起携手走过生命中的苦难,这样才能获得永远的幸福。


真正的爱情最起码要有敢于为自己的爱情付出的勇气。不管是风花雪月的甜蜜时期,还是苦难厄运的艰难时期,我们都要保持灵魂深处的相知和默契,因为这是生死相约的坚贞和彼此生命的唯一!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