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原来,故意的谎言可以成就一段不经意的爱情。





把MSN退到隐身状态,没想到遇到了一个好朋友---XY。





我们认识的时候都才只有18岁,她很善良,主动要了我的电话,友情从此开始!!!同样的专业同样的爱好同样的性格,就这样和她成为了好朋友,偶尔见面聊聊,偶尔一起吃饭,偶尔一起睡觉,偶尔一起研究日本的某个明星,偶尔三八一下身边的某个男人,我们真的是那种很惬意的朋友。那段日子,让我感觉很舒服,很随意,很坦然,很安详---生活得很自然。好朋友不一定每天见面,每天通电话,每天发信息,但是,心里时刻的牵挂就是一份天长地久的友情。





我很早就知道XY一直暗恋着MRY,最开始她没有明讲,只是经常对我透露了她小女人的天性,那种对爱情的执著,对一个男人的眷恋和痴心,单纯的爱着,不悔着,幻想着,期待着。





我比XY先认识的MRY,但是其实我们三个人相遇的时间都差不多,只不过,我比她多几天认识他而已。。。





对MRY没有特别的感情,就是觉得他很帅,没有下文。





对XY的感觉是,一辈子可以交往的好朋友,要一直延续。





18岁---20岁,我们都风平浪静!!!!





20岁,我继续听着XY对MRY爱的点滴和全部,她已经彻底掉进去了,完全被这个男人所征服了。





一个男人的魅力在于---不用许下任何誓言却可以长久征服一个女人的心。





这是一个男人对女人的最大杀伤力!





而且,看不见,摸不到,只能用心感受。





21岁那年,MRY在我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追了我。我接受了,因为动摇了,喜欢了,给自己结束单身一个机会。但是我忽视了好朋友XY的感受,也从那开始,我和那个女人少了很多联系,愧疚也好,无法面对也罢,友情若即若离,慢慢消逝~~~爱情的日子,很甜蜜,很幸福,但是,我应该明白,我的爱情建立在了好朋友的痛苦上,成全自己的同时伤害了别人,别人刚好是我认识了三年的好朋友。爱情的甜美可以让人忘却曾经的友情,让人忽视友情的存在,我活在了爱情中---为了自己,我很自私!!!





还好,男人,对我不错。他心里也知道有一个暗恋他多年的女人,只是我们都不闻不问,只顾我们的快乐,他爱我,我爱他,就这么简单。





有一天,我们在马路上看到了对面的XY,很担心,然后匆匆的走的很快很急。没想到,XY一直在发短信给他,他没回;XY又一直打电话给他,他最终关机了。我很矛盾,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不做什么。我的矛盾和不安被男人的拥抱化解了,就这样被爱情俘虏的我,从最初的挣扎到后来的心安理得,抛弃了友情,选择了爱情。但,实际上,我心里并没有抛弃这个好朋友,偶尔我和她还会联系,故意装做镇静,谈笑风生,一切却不同了。XY,早就从另外一个朋友的口中得知我和MRY在一起的事实,但,她什么都没说。





后来,我和他分手了,和她也没有联系。





在后来,我出国了。





一个偶然的机会收到了XY的邮件,得知了她出国的消息,我很替她高兴,毕竟日本是她的梦想,她美梦成真了。





刚才,碰到了故友,谈了很久很久,大概几个小时~~~





她心中的心结终于化解了,对MRY五年的感情终于放下了,在日本工作的日子,她很开心,虽然也是一个人生活,但,她幸福着。





对我,没有任何的怨恨,依旧那么体贴,那么温柔,那么关心我,让我好感动,好想哭~~~我的眼泪那么“值钱”,怎么能轻易掉呢。很欣慰自己有一个这样的朋友,而且,大家绕了一圈之后还能走到一起,好开心。





我不想说是自己的错,也不想说是男人的错,好朋友更没有错。





三个人的爱情,一定有一个人会受到伤害。





如果,被伤害的人是我,我能否坚强的和XY一样呢?





如果,这个世界可以让爱化解一切,我希望不要有恨。





虽然你曾经善良的欺骗过我:说你早就放下了爱他的心。其实,我知道你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我和他有情人终成眷属。





现在,我也才发现。





原来,故意的谎言可以成就一段不经意的爱情。





谢谢你对我们说的谎言。





希望你在日本一切都好,早日找到一个爱你的男人,幸福一生。我会在太平洋的另一端帮你祈祷,谢谢你的理解!!!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