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认识他是在5年前,那时候我们很穷,刚刚毕业的我们收入只能勉强够上生活,但是现在回想起来那个时候的我们才是最最幸福的,哪怕是一串糖葫芦,一袋方便面,一个苹果都是人间美味。


2年后,他辞去工作开始和他爸做起生意,还算顺利,赚了些钱,我们的日子变得越来越好,在北京买了套房子,2年前我们结婚了,穿上婚纱的我很幸福,他真的履行了诺言,给了我一个隆重的婚礼,当时的我除了感动还是感动,除了幸福还是幸福。


朋友们开始羡慕我们,但是好景不长,就在我们婚后不久,我们的感情就出现了危机,他开始沾染了商场上的那些臭习气,喝酒,抽烟,骂很恶心的话,开始晚回家,开始变得让我不认识了,但是我能理解他的压力,所以我忍受,但是我忍受并不代表我的好脾气。


结婚一周年纪念日,我们本来约好了在家吃晚饭,为此,我那天特意把自己打扮了一番,穿上最漂亮的衣服,亲手做了他最喜欢吃的小炒肉,酷我音乐盒中播放了他最喜欢的歌,可是我等到晚上10点都没有等到他回家,打电话过去问,他那边又喝的烂醉!我生气的摔坏了手机,等他回家后大吵了一架,他最后竟动手打了我。他第一次动手打我,我也不是好脾气的人,于是还手…….


有了第一次打架,就会有第二次,从那天开始,每次他喝酒回来我们都要大吵一架,很多时候都会大打出手,吵架成了家常便饭。


再后来,他生意上受到了挫折,我们吵架的次说越来越多,我们的爱情岌岌可危,他有时不说一下就几天不回家,他不在的时候,我也在审视我们这两年的婚姻,对他我还是有感情的,我还是爱他的,翻出以前的照片,我们笑得是那样的幸福,我把照片设置成酷我音乐盒的音乐播放背景,伴随着凄美的音乐泪流满面,是什么让我们的婚姻走到现在这个样子?我想挽回我们的婚姻。但是每次看他那副烂醉的样子还是忍不住一顿大吵,我的脾气开始变得越来越坏。


使我们婚姻重创是前不久的某天,我和朋友去逛街,说来也巧,北京太小!就在最繁华的北京街头,我居然看见我的老公和一个穿着时髦很年轻的女子走在一起,而且那个女的还时不时地跨着他的胳膊,我当时就觉得血往上冲,朋友还没有反应过来,我就疯狂的扑上去,我真不敢想象,在大庭广众之下,我就这样大打出手,不停的抓那个狐狸精的脸,疯了一样的挥着拳头,反应过来的丈夫将我推到一旁,扶起那个女人,当着围观的一堆人的面对我说,要跟我离婚,然后和那个女子扬长而去。我不停的骂,不停的哭,不停的追打,我不知道自己怎么回到家的,然后对着家里的家具一顿发泄,后来我才知道那个女子是他老家的表妹,第一次来北京,所以陪她逛街。


我很后悔当时自己的冲动,也很懊恼究竟是什么让我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他骂我是我泼妇,哎!天啊~~~~我怎么可能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究竟是谁结束了我们刚刚2年的婚姻,我们本来可以生活的很幸福,但现在已经物是人非,婚姻对我来说就像是酷我音乐盒里的一首歌,纵然是有最华丽的歌词,但最后还是会曲终人散。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