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今年的春节和以前不太一样,因为在北京工作的姐姐要把她相恋快一年的男朋友带回家,爸爸妈妈都很激动,把屋子里外收拾了一遍,买了很多好吃的等他们回来。


其实这也难怪,姐姐今年已经28了,还没有结婚的她是爸妈最最头疼的事情,姐姐是那种从小就很好强的女子,成绩一直是年级前3名,考上名牌大学的她一直是爸妈的骄傲,现在已经是硕士的姐姐的婚姻却成了家里最头痛的事情,之前姐姐谈过几次恋爱,但都无疾而终,这是姐姐第一次带男友回家,看来是考虑谈婚论嫁的了,最最高兴得就是爸妈了。


第一次见到姐姐的男朋友还是小小的惊讶了一下,因为比照片上的帅,好象一首歌的MV男主角,但是我把酷我音乐盒里的MV听了个遍也没有想起来是哪一首,总之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好羡慕姐姐居然有这样好的福气。


爸妈对他也很满意,长的帅,工作也很不错,是一外企的项目经理,嘴巴还很甜,把我爸妈哄的好开心。不只爸妈,就连我都忍不住多看他两眼。


接下来几天的相处慢慢的让我开始喜欢上了这个男人,越接近越想接近,他的风趣幽默,成熟自信是我不曾见过的类型,我承认我开始被他吸引了,可是为什么他偏偏是姐姐的男朋友?忽然想到我们这样好象是芒果台正在放的《一帘幽梦》的情节,我完全可以理解紫菱的心情,只是我没有这么好命能遇到费云帆。


大年初三,我和姐姐还有他男友加上几个表妹表弟相约去KTV唱歌,前一天晚上我一个人躲在房间里对着酷我音乐盒疯狂的恋歌,其实我很希望这个未来的姐夫能注意到我。说实话,我只是读书比姐姐差,但是论长相,我绝对比姐姐有资本,从小屁股后面就有很多的追求者。我觉得他和姐姐一点都不相配,姐姐太老实,是那种只知道读书的人,不懂浪漫,标准的贤妻良母,而他一看就是那种很会哄女孩子开心的人,不甘寂寞。总觉得姐姐管不住这样的一个人的心。


他的歌唱得很好,不用说肯定是经常进出KTV的人,而姐姐几乎不来这种地方,会唱的歌也就两首。于是从头到尾就是我和他两个人在对唱,我陶醉在他的一首首的情歌里,那天晚上,我真的觉得我们才是最般配的一对。


晚上回到家,我偷偷把我们两个合唱的那许多首歌又在酷我音乐盒里反复的听,想起他唱歌时温柔的声音,专注的眼神,有种甜蜜,也有种失落,他毕竟是姐姐的男朋友,我只能把我的心情掩盖掩盖。


初七了,他们要回北京了,我好失落,要来了他的MSN,现在我坐在电脑前却不敢和他说话,我怕自己爱上他,我不知道他对我什么感觉,好矛盾,希望他能注意到我,更希望他对姐姐能专一,哎!看来我这一辈子都要活在姐姐的阴影之下。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