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你好!



我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你,我甚至恨你,因为我之前抱在怀里的女人现在却投奔到你的怀里,我自认比你帅,比你有钱,比你更了解她,更爱她,所以我想不通,她为什么抛弃了我,会选择你这样一臭男人。



我知道我们感情的破裂不能怪你,因为我们分手的时候你还没有出现在她的生活里,但是我还是一样的恨你,因为没有你我们可能还有和好的机会,现在因为有你,我知道我和她算是彻底的完蛋了,但是,因为我爱她,真的很爱,所以我愿意站出来,以一个男人的身份给你写一封信,请你一定要好好照顾她,好好爱她,宠爱她!不然我随时会把她去抢回来。



这个时候给你写信,是因为马上春天就要到了,小彤很喜欢去踏春,照很多漂亮的照片,你要记得小彤她对花粉过敏,很严重,会出现红斑,所以带她郊游一定要注意尽量远离花花草草,最好事先吃点抗过敏的药,照相机一定要充足电,否则会影响到她的好心情,还有就是小彤很臭美,每次照完的像都会放到音乐盒里设置成音乐播放背景,自我陶醉,你一定不要给她删了,否则她会火冒三丈。


小彤爱逛街,喜欢买很多漂亮的衣服,她要去哪你一定要奉陪到底,否则她会很郁闷,更会对你生气。她生气的方式很特别,就是不说话,好几天可以不跟你说一句话,所以一旦小彤生气,后果那是相当严重。



小彤爱干净,但是不喜欢做家务,我觉得这个是我给她惯出来的,但是我还是希望你能像我一样继续惯着她,衣服要洗,地要及时拖,对了,你还要会做饭,小彤爱吃辣的,但是她胃不好,所以你不能放太多辣椒,你可以骗她辣椒用完了,或者忘记放了之类。她偶尔也会心血来潮做个饭,但不论做的怎样,你都不能说不好吃,不然她会很伤心。



她很爱唱歌,几乎一个月会去23KTV,你一定要很会唱歌,而且要会唱很多首歌,每次唱的歌不能重复,如果你五音不全那你就惨了,不过兄弟我可以慷慨一次教你一招,你没事可以偷偷看她音乐盒里最近收藏了哪些歌曲,一般这里面的都是每次K歌时必点的。



虽然小彤有时有点任性、有点大小姐脾气,但是小彤也有很可爱的时候,她很善良,每次看到她养的小鱼死了都会大哭一场,看电视剧也会感动的唏哩哗啦;工作不顺心的时候她会安慰你,扮鬼脸逗你开心,有好吃的肯定会给你留一半。。。。。



我很后悔没有好好珍惜这个女孩,但是如果她现在真的幸福,我愿意祝福你们,希望你能给她幸福,谢谢。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