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书上曾经说过这样一段话:每个女孩都是一个没有眼泪的天使,因为遇到自己喜欢的男孩才开始流泪成为凡人,所以每个男孩都不要辜负身边的那个女孩,因为她为你放弃了天堂。





我记不得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流泪成凡人的,但我清楚地知道天堂再也不会回来。





一切源于网络,在撒下泪水的瞬间我就知道我不再是天使。





和他相识在一个安静的午后,他是一个非常热爱沉默的男孩,没有年轻人的轻浮与张狂,我渐渐的被他的气质吸引着,终于在与他相识的半年后我们约定见面了。





地点定在我居住的城市北京,而他在遥远的上海。





自从他踏上列车的那一刻我的心就充满了了期待与不安,我不知道我具体期待的是什么,为什么不安,只知道我的心在那一个白天柔柔的跳动着。





太阳刚落下我等候在出站口,看见了一个穿格子衬衫的男孩子走了出来,感觉就在那瞬间,他像个孩子。从他的眼神里我读懂了两个字---忧郁。





我竟不由自主地躲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看他焦急的四处张望,而后手机响了起来,他朝我相反的方向走去,我快步跟在他的身后接通了他的电话,问我在那里,我说你转身。





转身的一刹他笑了,好甜。孩子般的笑容。





我知道,在夕阳落下的时候我们的爱情终于走进了现实的轨道。





我们四目相对,彼此没有一句语言。





车开向我们的住处,因为我的单位离家远了点,所以就和一小妹在单位附近合租了的房子,我用余光看见他在偷偷的看我,那一刻,我的脸红了,突然想起我以前曾经看过的《阿甘正传》,阿甘的母亲对阿甘说::“人生如同一盒什锦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拿起来的是夹心味的,还是牛奶味的!”





我在想无论什么味道的,都是我自己的选择。





人生有许多事情就像一道悬崖,它的宽度是我们能力所及的边缘,我们通常在跨与不垮之间迷惑。这样的悬崖会一道道的模糊在我们的面前,而我们会很少学会聪明的对它。





就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到了我们的住处,之间没有一句话,我深信了他再来时的信息,他说他是个沉默的男孩子,如果他不说话要我不要生他的气。





在进房间的那一刻我看见他在仔细打量我的房间,应该是充满女孩子的气息吧,我说你累了,早点休息吧,我到隔壁小妹妹房间住,他点点头,仍然没有语言,我关上了房门,松了口气。





隔壁的小妹吵着要看他,被我阻止了,我知道他爱安静。





突然我的手机响了,是小忧发来的信息





“小河,谢谢你这个单纯的女孩子,感动你为我做的一切,说好了明天白天一起去长城的,早点休息!”





我笑了。





天刚朦朦亮,我就把他叫了起来。到长城的时候,还有一丝寒意,我们两个像相识很久的孩子,一个动作一个眼神,彼此都能理解,只是语言很少,我清楚的记得在下第二个斜坡的时候,他抓住了我的手。





那是第一次被男孩子牵手,心在砰砰的跳着,就这样没分开。生活需要变化,需要刺激,只有不停的旋转,不停的跳动,我才感觉到自己的存在。





我喜欢看他皱眉头的小动作,就像一个小动物,引人疼。那一天我没有看到长城什么样子,没有记住拥挤的人群,只记住他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停顿,每一缕气息,不是刻意。





我爱上了他,我知道,是在内心深处,在返回的车上我又开始胡思乱想,总觉得快乐不是永存的东西,爱上他能怎样,相隔这么远,彼此的家人能接受吗?我为我自己的想法吃惊,当爱情来临的时候我没有去用心去体会快乐,而想着逃离。





可惜这些东西,都得与时间抗争。





我们太远,虽在网上相遇,但就像两颗流星,在宇宙中相撞,光芒,可以把整个宇宙照亮,可结果,还是要走各自的轨道。想着这些,我挣脱了他紧握我的手。





晚上回去的时候,我故意疏远了他。





当我再次踏进房门的时候看到他痛苦的蹲在床边,突然觉得我是个残忍的女孩,本来就内向的他,还要遭受我这样的虐待。我慢慢的蹲下来,轻轻的为他拭去眼泪,那一瞬,我决定要好好的爱他,没有理由的选择!!





香山,天坛,故宫,那里留下了我们的足迹,留下了我们的欢乐。我想它会存在心里一辈子。








五天后。我们感情增加了很多,但是什么都没发生,因为我还应该是一个很理智的女孩。





走的时候我去送他,他紧握着我的手,我有种想哭的冲动,他抱住了我,在我耳边说:“小河,我为你唱首歌吧”我点点头。








寒风吹起细雨迷离


风雨解开我的启迪


我像小船寻找港湾


不能把你忘记


爱的希望爱的回味


爱的往事难以追忆


风中花蕾生怕枯萎


我愿以为你祝福


我爱你我心以属于你


今生世不移


在我心中再没有谁


代替你的地位


我爱你对你付出真意


不会漂浮不移


你要为我再想一想


我决定爱你一万年





我分明听到他哭泣的声音,我的泪也洒在了他的肩上。





火车的一声鸣叫,撕动着我的心房,如同狂奔的血流冲击着我的大脑,让我跌进无底的深渊,一下子没了着落,他走了,我连哭泣与转身的勇气都没了。留下的只是孤独。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