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奔波回来,风尘之后,第一眼就是要看到你——我一生中相处最长的伴侣,我的爱人。虽然我们天天相见,夜夜相守,但在业余的日子里,我都希望有你在我的身边。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看你的鞋子是否脱在阳台上,然后掏出钥匙开门四处寻找你的身影。如果你在家里,我会走过去打声招呼,向她老人家问声好,偶尔的时候也会伸出手来一个拥抱,看到你忙碌着,我会在边上打下手;如果寻遍每个角落都没有发现你的身影,我会马上打你的电话,听到你的声音我才安心,然后急切地要求你回家。没有你的日子里,我的心就是失落落的;没有你的日子里,一分一秒都是难捱的;没有你的日子里,我的每颗心绪都在牵挂着你。只有见到你,我才是安稳的,才能真正放下心来做自己的事情。很多个日子以来,我之所以能够心情坦然,是因为我的身边有你的陪伴。即使我们各忙各的,各处一室,但只要你在家里,我做什么都感到心里踏实。





  还记得若干年前的一个中午,下班回家没有看到你,也不见你的留言条。那个时候你还不带电话。我向你父母电话询问,说没有来过;也向你几个要好的朋友打听,皆不知你的去向。我躁动不安地在家门口不时张望,来来回回地在家到街道间走了不知多少回,始终没有见到你。最后我放弃了寻找的信心,垂头丧气地坐在家门口的台阶上,无奈地等着。过了很久,你终于来了,手里拿着一台抽油烟机,我不由分说夺过抽油烟机摔到地上——碎了!责怪妻子为何这个时候了才回家,买东西也不告诉我,让我心里着急,半天不回家,还以为出了什么事,让我担心。





  自从这次以后,只要下班没有事了,妻子都会及时回家,就怕我没有看到她心里着急。如果有什么事出去也会在门板上留言,或者写张纸条放到桌子上。





  尽管现在我们已经是多年的夫妻了,但这份心情的急切和期待永远没有改变。


  多年以后,我们都做到了下班尽快回家,让彼此的心不再焦急。





  回家就要见到你,是因为心中的牵挂,还有那份依恋。


  回家就要见到你,只要你在家,我就知道你是平安的。


  回家就要见到你,即使不做任何事,我心里也是快乐的。


  回家就要见到你,谁叫你是我此生此世终生相伴的爱人呢?!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