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没女”也有优势





白洁





我有两位女朋友,都年过30,不得已一起结伴去一家白领俱乐部征婚。一位女朋友是典型的美女,工作好,学历高;另一位女朋友则应该算是“没女”,中专生,在一家小公司当财务。可没想到,不久后先听到“好消息”的竟是那位“没女”,而且找的是位硕士生,现在早已经结婚生子了。而我的那位美女朋友却至今孑然一身。





细细想来,对于“没女”,因为没有任何可以炫耀的资本,她们清楚地知道自己的“身价”,身上的娇气和傲气早被打磨殆尽;因为相貌平平,她们全然没有美女的那种矫揉造作;因为没有男人追,她们能更清楚地看明白自己,知道自己的缺点和优点。





反正什么都没有,不如干脆摆出豁出去的架势,该吃就吃,该哭就哭,该笑就笑,就像“没女”金三顺说的那样:“跳舞吧,像没有人欣赏一样;去爱吧,像不曾受过一次伤一样;唱歌吧,像没有任何人聆听一样;干活吧,像不需要钱一样;生活吧,像今天是末日一样!”没想到歪打正着,这样的套路竟然为“没女”们杀出了一条光明大道。“没女”的可爱之处,正是这种真实、自我的人生态度,它让我们看到,每一个女人身上,都有别人无法替代的优点。于是,“没女”较量美女,优势反而凸显出来了。





俊弟娶了“没女”





吕伟良





我的弟媳妇就是一位“没女”。





当初对于我弟弟的婚姻,我是坚决反对的,但事实证明我错了。





我的弟弟是全家人的骄傲。他从美国留学回来,很快建立起了自己的公司,事业有成。我一直认为高大英俊的弟弟,要找一个同样出色的女朋友才配得上。所以,当弟弟第一次把女朋友带回家时,我觉得非常失望。她大概就算得上是个“没女”吧,容貌和身材都很一般,也没有和我弟弟匹配的学历,而且还比我弟弟大一岁。我的父母也和我有相似的感觉,因此很长时间,我们都以很冷淡的态度对待她。当弟弟来向我们征求意见时,我们都投了反对票。





但后来,我们渐渐发现,这个女孩心地善良,非常懂得照顾别人,有爱心。最后,我们也就慢慢接受了她。现在,他们的婚姻非常幸福。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