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有人说,没有零食的女人没有爱情。这句话说得人很伤心,因为有好多年,我谈恋爱,但是没有零食。





我是个不爱吃零食的女人,有一段时间,极讨厌嗑瓜子,满地的皮子,夹着唾沫扔下来,然后那些声音,烦得人要死。





商店的柜台里,有两个柜台几乎是男人不去的,一是女人的内衣专柜,二是零食柜台,第一个只女人去,第二个是孩子和女人。而这两个柜台,为了我,一个男人全去过。





他买给我内衣,一红一黑,丝绸的,有蕾丝,他说:“只配你这样的妖精穿。”然后再说:“头也不敢抬,扔下钱就走了。”很大的男人,羞红的脸,全是为了我。





还有,爱上我,他便拿我当他的小女儿一样。他说:“没有男人给买零食的女人是孤单的,所以,他买的东西,我吃下去,就是吃下了幸福。”几乎所有东西全有一个情字,情人梅、爱人果汁、情人巧克力、情人醉的红酒,我慢慢地醉了,只为一个情字。


那次看电影,他买了瓜子。电影是《甜蜜蜜》,黎明和张曼玉骑着自行车幸福地笑着,他笑我,别傻看了,吃瓜子啊,我伸手到那个袋子里,却被他一把抓住了手,我知道上了他的当!他却笑嘻嘻地说:“我是去拿瓜子,谁知道你的手在那里!”那是我们第一次牵手。





就这样被他的零食宠爱着,我兜里总有他买的东西:上网的时候,手边是他买来的咖啡;无聊的时候,有水晶之恋的果冻,还有我最爱喝的酸奶,居然写着:初恋的滋味。爱情深入到每个细节,他得逞地说:“你爱上零食,就是爱上我!”因为我在吃每一口的时候,都会想到他,而他更得意地说:“你吃它们的时候,就是吃我呢,我是你的零食多好。”我说:“不,你是我的主食。”那是我们说得最腻的情话,一切和吃有关。





他比喻我们的恋情像情人巧克力,那种酒心的,开始是先吃到脆皮的巧克力,然后突然一咬就是满嘴的酒香,就像爱到深处,你敢说,你没有醉过?





我曾经最讨厌的零食,如今却成了我的最爱,甚至一日不可无零食,特别是那些有着动听名字的零食,一叫出来,我的心就砰砰乱跳,不只是馋,主要是因为它慢慢地打动了我的心。





这才相信,没有零食的女人没有爱情,而零食更让我像一个小女人。原来,女人真的生来就是被宠爱着的,而那些零食,就是男人们爱我们的道具,他们用这小小的道具,让女人的爱情防线崩溃到底。可是,我愿意,又有谁不愿意呢?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